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攻略 >

虚荣顶级华人战队VON解析团战的关键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VON战队

发布时间: 2015-11-26 10:48:31

就在上周末,《虚荣》中国邀请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冠军战队DMG即将远赴韩国加入到OGN《虚荣》国际高级联赛(VIPL)的海外赛场上。这款来自海外的次世代移动电竞大作在国内的赛事构建已初现雏形。而在海外,《虚荣》的相关职业电竞赛事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上周末,北美《虚荣》VGL常规赛预选赛就吸引了全美玩家的目光,而出乎意料的,是最终获得北美第一之名的鬼才战队VON,竟然是一支完全由在美国工作、学习的华人组成的战队!

本届北美VGL联赛汇聚了全美最优秀的64支战队,包括此前在第一届VIPL中夺冠的Gankstars战队另一支队伍。而除了VON和Gankstars,全美的排名前五的其他三支战队,也悉数到齐,分别是:Nemesis,Ardent以及Liberation。整个11月,64支战队,捉对厮杀,最终,VON和Nemesis脱颖而出,会师冠亚军的争夺。

下面就由北美首屈一指的星乐斯使用者LoveIce4ever,同时也是VON的主力成员,解析VON与北美曾经的第一战队Nemesis的决赛战术策略:

一、逆风局翻盘:用护甲提升战场生存能力

VON与Nemesis的第一局,Nemesis BAN了VONC赖以成名的机甲朱尔,而VON则BAN了Nemesis主力的猫女柯思卡以示还击。VON的出战阵容为魔女星乐斯,狂战士罗娜和魔狼福彻斯。而Nemesis则采用了醉枪手林戈、盲豹格雷以及护卫亚丹。

一开局对手醉抢手林戈的高机动性就使得VON在野区陷入了被2拖3的境地,前期颇为被动。但在观测到对手的林戈和格雷都采用了物理输出后,VON针对性地开始装备护甲。其中星乐斯也在中期就从输出装备转而向减速及护甲装备转变,由此提升了战场生存能力。

在后期的团战中,星乐斯与罗娜无所顾忌地加入了团战,强力的AOE输出最终成功地扭转了局势,击败了对手。所以说,如果一个队伍都采用同一种输出类型,即使英雄输出成长得很好,也很容易被针对性防御,从而导致后期的失利。

二、保持优势一鼓作气:用灵活走位对抗晕眩命中

第二局,VON依旧选择BAN对方的猫女。而Nemesis则受到了上一局的影响,BAN了罗娜,殊不知,却正中VON的下怀。在阵容选择方面,VON采用了星乐斯、福彻斯和塔卡。Nemesis则采用了火龙史卡夫、机甲朱尔和战警凯瑟琳的组合。

通常在此类高端赛事中,隐狐塔卡会被认为较为弱势,在此次联赛中,甚至是直到这一局塔卡才首次出场。在野区方面Nemesis的凯瑟琳与朱尔的搭配则被认为是非常有效的组合,因为这两名英雄可以通过连续的眩晕来取得足够的输出时机。

但选手VONC使用的塔卡却完全克制住了对方的火龙,并且将对决的场地引导到一、二塔之间。最后随着一波克拉肯的推进,顺利拿下了这一局。将此次决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而在12月之后,VON还将与本次联赛的前八名战队共同前往美国洛杉矶的VGL线下赛事会场。尽管VON是一支全华人组成的战队,却已经在虏获了海外玩家的簇拥,是目前争夺VGL桂冠的头号种子战队。

毕竟VON不仅拥有LoveIce4ever这名北美排名第十四的华人选手。还拥有北美排名最高的辅助PhoenIx(北美排名第三),除此之外,团队的VONC、Supershottt同样也是北美最强力的选手之一。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VON战队一旦拿下北美VGL本赛季最终冠军,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登上VIPL的舞台,打乱目前的《虚荣》世界战队格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