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新手指南 >

虚荣1.12版本亚丹改动点评 一大3杀?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12-09 16:44:05

虚荣1.12版本中护卫亚当可以说是被砍了一刀,而有趣的是设计师为亚当加强了大招的法术加成,这是要让亚当打输出吗?

先看改动:

护卫亚丹

“由于亚丹这类游走英雄比以往获得了更多的金币,这使他在冲锋陷阵中随生命值变化的护盾在游戏后期变得过于强大。另外,我们还对亚丹撼地神铠的伤害进行了调整,这样至少在撼地神铠伤害较低的时候,敌人会考虑穿过它的屏障。同时,调整后,亚丹可以通过走法术出装路线来大幅增加屏障的伤害。”—SurpriseBirthday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中的护盾依据的生命值比率从50%降至35%

撼地神铠

●撼地神铠伤害从350-500-650+ 100%法术强度变至250-375-500+ 250%法术强度

●眩晕持续时间从1.5降至1.2

小编点评:亚丹的核心辅助技能盾和强力的大招都被削了,而看似加强的法术强度,其实并没有卵用,谁特么出法强,那就是个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