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新手指南 >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02 14:49:07

马上就到2016年,你还记得自己曾在2013年许下2014计划要完成结果拖到2015年依然没完成的事情吗?没关系我亲爱的朋友,到了2016年你依然浑浑噩噩、混吃等死,间歇性雄心满志,持续性萎靡不振,还要承受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春节大拷问,你想好应对措施了吗?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第一招:普通应答

叔叔阿姨好,还没毕业,恩在蓝翔念书,是学挖掘机的,对就是那个专业,基本能适应,感觉还行,饭菜还可以,一月初就放假了,二月末回学校,寒假四十几天,学习挺好,对象?我还小,我先进屋了。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第二招:犀利应答 注意:可能会被打死

叔叔阿姨好,我单身/不结婚/不要小孩/没有升职/这么胖跟你又有什么关系?!没有对象,不敢相亲啊,您从小就叫我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你们都结婚这么多年了,准备什么时候离啊?胖点咋的了? 吃你家饭了? 费你家水了? 扯你家布了? 挡你家wifi了?还是抱你大腿了?貂蝉瘦,颠沛流离! 杨玉环胖,却封了贵妃! 正所谓:得肥肉者得天下!胖子旺财,胖子冬暖夏凉,怎么滴?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第三招:先发制人

叔叔阿姨好,您女儿谈恋爱了吗?儿子在哪复读?啥时结婚?给儿子买婚房了吗?家里买车了吗?血压血脂血糖正常吗?夫妻关系和谐么?更年期过渡顺利吧?老爷子老太太还健在吗?今年股票挣多少钱?换新车摇号摇上了吗?退休金多少啊?孩子成绩怎样?广场舞还跳吗?怎么又胖了啊!叔叔阿姨再见!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第四招:避而不见

叔叔阿姨好,我什么都不知道呀,我学习/工作很好,跟同学/同事相处挺好的,最近没玩什么游戏,电脑好久没开了,是玩手机了,就玩了个手游《虚荣》一下而已,没花钱,这个游戏不费钱。不说了,哥们叫我去GANK,没有时间陪你唠,你们大人慢慢聊。再见!【闭门谢客】

教你春节聚会如何应付七大姑八大姨

请注意,应对时语速越快越好,对付七大姑八大姨,唯快不破!没事你就瞎哔哔,让你哔~当然如果因此你被打死概不负责!我只是个宝宝,除了玩《虚荣》什么都不知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