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新手指南 >

灵猴奥佐遇上猫女柯思卡的故事 灯笼节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2-02 20:56:49

猴年定制 虚荣新英雄猴王奥佐隆重登场

灵猴奥佐遇上新春红妆柯思卡的故事:“灯笼节”

奥佐,等一下!”

奥佐的龙纹圆环磕磕碰碰地沿着Undersprawl城的鹅卵石主街一路滚了过去,一路上疯狂地闪烁着蓝色的火花,奥佐就在圆环中间,而柯思卡则身穿她最好看的红色礼裙,飞奔着跟在奥佐的身后。红色的灯笼给黑暗的街区笼上了迷人的红色光芒,每家每户的窗户上都贴着剪纸,连最破旧的小酒馆也不例外。奥佐急速地了个转儿,做了一个花哨的动作,停在了城门边的小兵围栏旁。“我赢啦!”他大喊道。小兵们鼓起了掌。

柯思卡终于赶了上来,捏了捏奥佐的鼻子,说:“你骑在圆环当中,赢了也不足为奇!”

奥佐蹲在篱笆边馥郁的金桔树上哈哈大笑,轻轻地摇着尾巴。“少嫉妒我比你跑得快。再说,比跳远,我也能赢你!”

“你不能,”柯思卡说着就跳过篱笆落到在了小兵围栏旁。“没有人能比我跳得远。过来,亲爱的们,过节啦!”她对小兵们轻声细语地说道。

“当然能赢你。我一跳就能越过整座城市。这些小兵全部加起来也没我强大。我的圆环比两头大象还重。不信,你试试。”他从篱笆上方把圆环递了过去。

“大象是什么?”柯思卡不理那圆环;她给每个小兵发了一个红包,小兵们叽叽咕咕,争先恐后地把鼻子伸向她的手。“别这么粗鲁,”她敲了敲一只贪婪的小兵的脑袋,命令道,“要拆红包去那边吧。”这些贪婪的小兵们挤到一个离她较远的角落,拆开了红包,各自的红包里都掉下两枚闪闪发光的金币。小兵们正试图吃掉金币。

“我能千变万化,”奥佐吹嘘道,“猜猜我现在是什么!”他四肢着地,沿着围栏来去踱步,喵喵地叫着。

柯思卡咯咯地笑了起来。“这算什么。我还能假装成人类女孩呢。”她双脚站立,挺直了身子,翘起下巴,绕着围栏昂首阔步,嗲声嗲语道:“看我,我是公举。我喜欢花生酱。”

“我能呼风!”奥佐喊道,接着朝柯思卡呼了一大口气。

柯思卡假装被风吹到似的,向后踉跄了一下。 “哇哦。要是这样,我还能唤雨呢。“她伸出舌头,朝着奥佐喷了一大口唾沫星子。

奥佐及时跳开了,放下圆环,自己则站在正中间。“好吧,看我,能创造出保护结界,只要站在中间,就谁也动不了我!”

柯思卡扭了扭屁股,四肢着地,径直朝前冲向他,跳过了圆环。“你那没用的结界,哪里是我的对手!”

“你确实挺强的,”奥佐说道,“但是,我的嘴能装下更多的金桔。我肯定你比不过我。”

两人飞奔到金桔树丛,一边往嘴里塞金桔一边数数,直到最后数的时候,只能听到几个模糊的音节。柯思卡的脸颊被金桔撑得鼓囊囊的,感觉马上就要爆炸了,于是,勉强地承认了奥佐赢了。

“好吧,好吧,”柯思卡吞下最后一口金桔说道,“但是我会变一个魔术。”

“呃,不。你不会魔术。”

“我会一个,”她说,“瞧好了。”她快步走到奥佐跟前,看着他的脸,把一只手悄悄地伸到他的耳朵背后,“看我找到了什么!”她说着,手里变出一块哈密瓜糖。

“哇,”奥佐拿过糖,满怀钦佩地小声道,“你竟然真的会变魔术。“

柯思卡抱了抱奥佐的脖子,说道:“灯笼节快乐!” 然后,两个人一起沐浴在落日的余晖中,看着洒满灯笼红光的鹅卵石街道,吃着蜜饯。

The End

猴年定制 虚荣新英雄猴王奥佐隆重登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