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虚荣1.14版本野怪伤害对比 谁才是野怪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RaphaelHeaven

发布时间: 2016-02-03 10:21:33

虚荣1.14版本即将在明天推出,新版本中野区的野怪变的异常凶狠,下面是官方测试对比视频截图,比较直观,大家可以看看2个版本的野怪,相比1.14,1.13的野怪简直就是hello kitty。

以塔卡为例子,开局直接打土豪怪,如果没血瓶,吃掉全部土豪怪的伤害的话会死。

以上1.14版本中,塔卡自己打双怪,需要血瓶,以及合理运用一技能躲避野怪伤害才能保证不死。

这是塔卡自己打了两组怪后,新版本与旧版本的血量剩余对比。

换一种说法,如果入侵对面野区爆发2v2团战,即使打赢了你们血量过少的情况下,也许你们根本没有血量去偷野。

英雄达到12级后,野怪的伤害惊人。

金矿在被刷新几次后,伤害会越来越高,并且平a速度很快,如上图,金矿一刀砍猫女224血。

官方建议:合理运用矿工的输出能作为我方强有力的帮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