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攻略 >

虚荣冬季赛野区全新攻略 听说你会打野?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6:28

猴年猴赛雷!《虚荣》1.14版本已在春节期间与广大中国玩家见面,独家定制的中国风内容以及郑重推出的各项革新使《虚荣》再次荣获App Store首页推荐!成为新年新游的不二之选。而其中,尤为瞩目的,是作为一款MOBA游戏,《虚荣》在本次更新中,大刀阔斧地对其野区进行了调整。如今改头换面的野区更需要玩家的深思熟虑,而采用不同的打野方式将直接决定此后战局的走势。

虚荣冬季赛野区全新攻略

究竟在新版本的冬季赛中,《虚荣》的野区发生了哪些变化,让我们逐条解析!

一、中央金矿永远中立,为每一轮金币而战!

本次更新后,野区中央金矿的金矿工无疑是变化最大的一个部分。

按照以往的惯例,当游戏进行到第4分钟,金矿工准点出现,玩家击败它后,就能获得中央金矿的所有权,持续获取金币收益,直到敌方攻下金矿或者海怪克拉肯出现。此外,归属于己方的中央金矿还能提供其所在位置的野区视野。

而如今,金矿工变成了永远的中立势力!玩家击败它后,仅能获取当前金币收益。而被击败的金矿工仍会继续挖矿,玩家可以立即再次击败他,以赢取新的金币收益,但金矿的所有权将不再归属于玩家!所以小心咯,如今的金矿工会对所有觊觎它的金币的玩家发起群攻。此外,它也不会再向任何队伍提供野区视野。

虚荣冬季赛野区全新攻略

二、兵矿工实力大增,善用爪牙糖果辅助打野!

此前,爪牙糖果通常被用于增强己方对线小兵或己方兵矿工的实力。但如今,爪牙糖果不仅能使野区的兵矿工成为打野的最佳辅助,还能增幅中立的中央金矿工的实力。

爪牙糖果所带来的实力增幅将持续整整60秒。因此,当你在全新的野区孤军奋战,或不小心遭遇到敌方围剿之时,使用爪牙糖果让己方兵矿工为你而战,将是个颇为明智的战略选择。毕竟,如今经过多次调整,兵矿工已经是野区颇为强力的怪物之一。而获得了爪牙糖果之后,他们几乎势不可挡。

而对于中央金矿而言,一旦发现敌方试图夺取金币,同样可以放下一枚糖果,让金矿工实力大增,从而使对方拿下金矿的难度陡增。

虚荣冬季赛野区全新攻略

另外,兵矿工同样是在战场开局后的第4分钟登场。并且由于此前的调整,拿下一座兵矿工后,己方小兵对英雄的战斗实力将大幅提升,但并不会主动推线。只有当拿下两座兵矿后兵线才会推进,而且与野区中的其他怪物一样,击败兵矿工所获得的金币奖励,会随着其存活时间而递增,因此,将兵矿工留待8分钟时再拿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金币收益渠道。

三、野区怪物等级提升,克拉肯重生加快。

新版本更新后,野区的怪物营地变得更为强大了。现在成双出现的这些野怪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升级。并且,他们的移动速度、攻击伤害、防御力都得到了综合加强!这意味着辅助英雄很难再独自击败野区怪物。

虚荣冬季赛野区全新攻略

辅助和打野的相互搭档才有机会最有效率的获取野区受益。有高阶玩家建议,辅助英雄在前期,可以在使用铁卫契约后,仅获取金币收益,放弃经验值,如此可以帮助己方打野英雄加快升级速度,从而为野区发展赢取优势。

另外,本次野区更新的另一个重点,是海怪克拉肯的重生时间缩短了,从原本的4分钟减少为3分钟。并且,对普通攻击的防御力略有降低,而对技能攻击的防御力略有提升。这番调整极有可能再度加剧野区围绕海怪的团战冲突。

虚荣冬季赛野区全新攻略

冬季野区已经开启,相信大部分玩家在体验之后必会惊讶其与此前的设计究竟有多么的大相径庭。然而全新的野区在带来了更为刺激的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打法变化和战略选择。如今,偷野将变得成本更高,而中央矿区和两侧兵矿也将成为团战爆发时更具优势的战斗地形。更为精彩、更为丰富,更具对抗性的竞技战场已经准备就绪,请务必来海希安城体验职业电竞的魅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