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4-01 15:38:48

愚人节又到了,你已经有了整蛊朋友的全套计划了吗?亦或者是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朋友们的恶搞?在这个整人无罪的日子里不干点什么就会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愚人节那些执行起来非常简单,又无伤大雅的整人方式。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一、不存在的快递

现在网络电商日益发达,收快递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的事,有些人人甚至一天会收到好几个快递,而当你太忙没空去快递的时候,让朋友帮你代领一下也是常有的事,那么机会就来了,让朋友帮你去拿个快递,当他到了收发室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并没有什么快递,他白跑了一趟。当然,如果你整蛊的对象是个妹子的话,我只能说“注定孤独一生”

条件一:去快递的地点不宜太近,不然整蛊效果不佳。

条件二:你必须有个愿意为你取快递的朋友。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二、整蛊点歌台

准备好一个饭盆或搪瓷脸盆(其他经打击后可以发出洪亮、高分贝的物体均可)以及电话。尽量用一种很正式的语调 给对方打电话,接通后按照下面的话来说:这里是音乐电台,有一位X(可说可不说真实姓)先生/小姐要为Y先生/小姐点一首歌,如果您想听的话,请拨#号键 收听(一般人都会按一下)。谢谢,歌曲是动力火车的《当》,请仔细收听。然后敲一下事先准备好的打击物,只敲一下,发出“当”的一声,在对方未反应过来 前,说:谢谢收听,愚人节快乐,再见!

条件一:你需要能讲非常标准的普通话

条件二:需要一个对方没存的手机号码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三、恐怖的开机画面

很多人都不知道电脑开机的时候显示的背景图是可以任意修改的,你可以借朋友的电脑一用,然后趁他不 注意,修改开机画面为一个恐怖画面,然后关机,等他开机的时候就会吓一跳。或者你可以把开机画面设置为一个蓝屏的图片,并提示他关机,你可以在图片上这样 写:您的系统出现未知问题,为了防止硬件损伤,请尽快关机。

条件一:有一个走开电脑不设密码锁的同事

条件二:而且这个同事胆子不大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四、风油精的巧用

在笔上涂上"风油精",不会太多。然后交给你:请帮我写个XX字,我忘了怎么写了。你用此笔写完后,右手几根手指自然就有风油精了。朋友假装关心的说:啊!你的右眼里有很大一块眼屎啊。然后……

条件一:不能选择太生僻的字,不然他也不会写,也不能选太简单的,不然你不会写就会显

很假或很蠢。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五:团战卖队友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当然也有自己独特的整人方式,约上自己的好友在《虚荣》中开黑,跟他说快上快上,我来了!结果他上了,你却并不在。或者在全新的征召模式中,把他擅长的英雄全给Ban了,让他无从选择。

条件一:你朋友不会因为你坑他而打你

条件二:卖队友只能选择在无关紧要的团战中,如果是具有左右战局的决定性的团战的话,

建议还是老老实实的打吧,不然你以后就只能一个人玩了。

我们都是小学生 愚人节整蛊盘点

友情提示:整蛊要考虑到别人心里承受能力,千万别随意模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