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WESG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 虚荣项目中国队出战分A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胖

发布时间: 2019-02-21 17:44:22

WESG 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即将在重庆九龙坡开战,近日虚荣项目的分组也已正式公布。中国战队Hunters位于A组,将面对来自日本、韩国和美国战队的挑战。

WESG虚荣项目

虚荣的8支队伍将分为2组进行BO3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积分前二的队伍晋级第二阶段BO3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第二阶段赛事将重新抽签。

虚荣项目赛程

3月09日 14:00起 AB小组赛(酒店)

3月10日 15:00起 RO4(酒店)

3月16日 12:00起 决赛(奥体中心)

>>>立即购票<<<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购票

本次全球总决赛虚荣项目邀请了四位CVPL的高颜值官方解说到场助阵,他们分别是 Queen、星尘、嘉嘉和天朗,期待他们在重庆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分析。

WESG虚荣项目

本次比赛全程将通过优酷直播、虎牙直播全程直播,在各平台搜索WESG或者阿里体育即可找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