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新神魔大陆刺客装备推荐,最强装备怎么配置,本次我们来看到的是刺客的一套万精油强势套装,那么没有配好自己装备的同学可以进来看看搭配什么样的装备最合适啦。 新神魔大陆刺客用什么装备好? 装备上的选...

新神魔大陆刺客装备推荐,最强装备怎么配置,本次我们来看到的是刺客的一套万精油强势套装,那么没有配好自己装备的同学可以进来看看搭配什么样的装备最合适啦。

新神魔大陆刺客用什么装备好?

装备上的选择均以提升攻击或其他输出向属性为目的,套装选择轻甲,可以增加额外攻击力和风属性强化。相比之下,重甲的输出提升要少一些,同时偏向于防御一些。

装备套装附魔为:抗暴,减少PVP伤害,最高10%,这条看个人喜好选择其他属性也可以;

闪避,攻击时附带额外的流血效果,这个附魔非常重要,对输出的提升可以达到20%~30%;

闪避,被控制时获得额外伤害减免,看个人喜好选择。

饰品套装附魔为:攻击,增加最高6%攻击,因为我倾向于堆攻击,所以饰品附魔全部选择了攻击属性;攻击,血量降到30%时刷新一次绝技,配合六层天赋,一方面增加输出,一方面有一定回复能力;攻击,血量过低时,获得最高5秒钟无敌效果,防止被秒杀,同时获得额外真实攻击,结合上一个附魔效果,在残血时提供保命和反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