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罗刹力士怎么样 罗刹力士全方面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7-26 09:51:21

寻仙手游罗刹力士怎么样?寻仙手游是由腾讯运营的一款经典仙侠游戏,其中力士系仙职包括有罗刹力士。那么,寻仙手游中罗刹力士厉害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罗刹力士的全方面解析吧!

职业定位 :力士、中程物理、平衡

法宝 :画卷

职业特点 :

罗刹力士拥有中近程物理输出,更具有可观的防守能力,能够在频繁在战斗中切换攻击者和防卫者的角色。

在日常任务中,可以快速的完成战斗,在副本中,可以利用自身的技能,吸引怪物的仇恨,为队友提供输出和缓冲的时间。

在决斗中,可以合理利用控制技能对对方进行打击,自身的技能基础伤害较高,可以造成可观的伤害。

职业技巧 :

1.合理使用控制技能,控制技能冷却时间很长,需要注意释放技能的时机。

2.合理使用嘲讽技能,能够在合适的时机为队友的输出带来稳定的环境,但需要注意释放时确保所受伤害在队伍中符咒师可恢复的范围内。

3.在决斗中合理利用免疫控制类技能,可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在队伍进行游戏玩法时,可以为队伍带来更稳定的输出环境。

4.合理使用普攻技能,对敌方添加受额外伤害提升的状态,可以为自身和队伍提供更高的伤害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