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伏魔阵召唤符怎么用 伏魔阵召唤符怎么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42:56

寻仙手游伏魔阵召唤符你可以理解为特殊副本伏魔阵的门票,玩家可在探索环节中遇到玄龟老祖和夺宝道人获得碎片,多认识一些好友可以一起共享这张门票哦。

寻仙手游伏魔阵召唤符怎么用 伏魔阵召唤符怎么来

伏魔阵召唤符怎么用

伏魔阵召唤符分为两种,一种是珊瑚的,而另一种是玄龟老祖的,两者不能通用,而这两样道具都由其对应的召唤符碎片来合成获取,合成公式就在合成系统中,两个碎片合成一个召唤符,一个召唤符能够挑战一次,若是带上队友,则需要所有队员在同一条线路的同一个地图中,携带上召唤符与伏魔阵眼对话便可以进入伏魔阵中了。

伏魔阵召唤符的碎片倒不是很容易得到,它需要我们在探索玩法中探索到多宝道人,然后再在其中的道具箱中抽取获得,所以各位仙友们还是要多多的进行探索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