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天劫试炼40阶攻略 天劫试炼40阶怎么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6 09:38:15

寻仙手游天劫试炼40阶怎么打 天劫试炼40阶怎么通关?都玄师了天劫的第40还打不过,渡劫一直要花钱买牌子气哭啊!有木有!?那么究竟寻仙手游天劫试炼40阶怎么打呢?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1、躲风,在台子上转的风伤害贼高

2、打断,这个BOSS的技能施法动作长,然后一出来就是一套连招带走,所以必须留技能打断

3、来回牵扯风筝,找到风吹不到的一小段距离,放一套技能就往BOSS背后走,这个BOSS攻击速度慢,但是他有一招剑刃风暴伤害贼高容易漏打断,所以还是要拉开近身距离。

再补充一点,我也是玩控火的,我是把葫芦罩用上了,而且有装备觉醒技能葫芦罩提高到了6级,可以无敌杀怪或者等技能冷却回血都行,活用闪避这个神技!!!

手快一点,下坐骑,闪避躲风,然后上坐骑,这样不容易被减速,就很爽了

寻仙手游天劫试炼40阶怎么打大家都清楚了吧!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寻仙手游天劫试炼40阶怎么通关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