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师徒任务攻略 师徒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6 17:29:48

师徒系统在寻仙的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师徒系统除了能在交友方面更加便利以外,其实还是有互惠互利的效果的,比如在升级遇到瓶颈的时候,就可以在师徒系统中通过完成师徒的互动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和物品奖励。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师徒系统的具体内容。

收徒需要仙友在30以上,每位仙友可以同时拥有四个徒弟,徒弟通过与师傅一起做每日师徒日常的四个任务来获取经验和奖励,当然师傅也可以获得奖励并获得一定的师德值,师德值则能够在师徒界面右上角的商店中购买需要的道具,徒弟每到达一定的等级,师傅和徒弟也能够获得一定的奖励,而到达五十级时,徒弟便可以选择出师了,出师后师傅获得所有预存师德值,并解除关系。每位仙友出师的徒弟达到一定数量时,还会解锁额外的奖励呢,非常丰厚哦,在后期可要多多的培养新人呢。

在玩法当中,师徒任务分别分为四个部分

授业解惑(点击师傅人物出现“敬师”按钮)

师徒副本(副本可以选择以师傅身份进入或是徒弟身份,以徒弟身份进入最终会获得奖励,副本难度因等级而变化,最终BOSS难度可手动选择)

师徒除妖(妖怪种类会根据徒弟等级而变化,通常数量为40个)

挑战副本(副本会根据徒弟等级而选择最近接的副本)。

四种玩法难度适中,最难得要数师徒副本葬花林,小怪攻击很痛,需要大家慢慢去通关。当然在大家打完师徒副本的时候,不要着急退出,顺便敬师也是极好的,非常方便,不过要注意在脱战之后才行哦。

不过各位师傅可要注意了,当徒弟等级超过师傅时,什么奖励都没有了,师傅们可要努力升级,不要被徒弟超过了才是啊。当然和师傅以及师兄弟组队还能够得到经验加成的BUFF,几个朋友之间互相成为师兄弟,一起刷图升级效率提升很多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