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玄玉怎么得 玄玉的获取途径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06:57

寻仙手游的日常当中有许多地方都需要消耗掉或多或少的玄玉,比如门派签到、跳舞挂机、祈福侍宠等重要玩法都需要消耗玄玉作为代价,玄玉也因此成为了我们在游戏中最为重要的货币之一,那么如此重要的货币究竟从何而来呢?我们今天就来重点看一下玄玉的获取途径吧。

仙玉兑换

我们点击玄玉后面的加号则可以看到一个兑换界面,在兑换界面中我们可以用等量的仙玉直接兑换成为玄玉,兑换比例为1:1。想要获得大量玄玉则可以优先选择这种方式。

福利系统

福利系统当中也可以获得大量玄玉奖励,比如理财卡和成长基金两种,均能够获得大量的玄玉奖励。另外每日在线120分钟的礼包中也会赠与玄玉奖励,而在大富翁抽奖时,也有机会抽到玄玉以及道具奖励。

活动系统

在活动系统中也是可以获得玄玉奖励的。我们来看活跃度奖励,活跃度在20点的时候会赠与灵力、强化石以及金钱作为奖励,活跃度40点时则会赠与更多的该奖励,活跃度60点时奖励的灵力值、金钱、强化石都要比40点时高出许多,而80点则又比60点时要高出一些。而在100点完成时,除了灵力、强化石、金钱这三种奖励以外,还会额外赠与一百玄玉作为奖励。

礼仪任务

礼仪任务中除了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值以外还能够获得大量的玄玉哦。我们完成五次左右的礼仪任务后,在最后一个礼仪任务完成后就可以额外获得50点的玄玉奖励呢。只是与仙友互动就可以获得奖励,是不是非常划算。

摆摊

我们在拍卖行中也可以获得大量的玄玉,我们拿着从副本或是其他地方得到的素材、锻造素材、宠物、装备图纸、技能升级材料等一系列的素材都可以在这里出售,而在这里出售的商品除了会收取少量的手续费以外,其他的则都会落入仙友的口袋,将自己不需要的东西贩卖掉换取玄玉,也是非常好的方式。

仙友们快去试试看,努力赚取更多的玄玉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