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坐骑冥域青龙怎么样 冥域青龙怎么获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25:20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期待已久新骑宠终于与我们见面,这一次可以说是让法术职业非常开心了,因为在今天,我们法术职业也终于有了一个新的坐骑可供选择,那就是帅气的冥域青龙了,现在上品骑宠中,能够为法术职业提供伤害属性的骑宠也终于不仅仅只有九色鹿一只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看一看冥域青龙究竟是个什么效果吧。

冥域青龙的属性

冥域青龙为上品(紫色)骑宠,四维初始全部4点,最大可达到10点。可骑乘人数2人,移动速度135%。而其因为是上品(紫色)骑宠,所以在神通技能方面则能够拥有五个,并且能够从技能随机池一、二、三这三个技能池中随机抽取。

冥域青龙的技能

上品(紫色)骑宠冥域青龙能够从技能随机池一、二、三这三个技能池中随机抽取五个技能供自己使用,而依照其自身的增益效果来看则推荐洗出培元、忽略法抗、弱点勘破、法术效果以及另外一个除物理属性外的任意属性技能。

冥域青龙的普攻名为青龙普攻,释放距离12,效果会在目标脚下召唤一道金色闪电,对单一目标造成伤害,并同时有几率在自己身前放出一排金色闪电,攻击一条直线的目标,所有被集中的目标都会遭到定身1秒,特殊攻击会心几率额外提升100%。

冥域青龙的主动技能名为聚雷,释放距离12,效果是凝聚全身的雷电,发出巨大的金色雷球攻击目标区域半径5米范围7个目标。同时让主人的会心几率额外提升100%,持续3秒。

冥域青龙的秘法技能为法术方面的技能,扰魂令会增加主人和乘客的忽略法抗数值,需要四维属性在全部7点或以上时才可以习得,凝元术技能会增加主人和乘客的元神属性,需要四维属性在全部9点以上才可以习得,而技能阴阳护则可以增加双抗,需要思维属性全部在10点以上才可以习得。

冥域青龙的获取

在新活动中我们可以获得道具“龙珠草”而十颗“龙珠草”可以兑换一小捆,在兑换时有几率获得冥域青龙坐骑奖励。而十颗小捆龙珠草则可以兑换一个大捆龙珠草,在兑换龙珠草时则也有机会获得冥域青龙坐骑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