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探索系统新玩法 一起挑战猪妖王吧

来源: 互联网

责任编辑: 小暗

发布时间: 2017-08-19 21:13:39

寻仙手游探索系统新玩法,一起挑战猪妖王吧。在寻仙手游的游戏里探索玩法一直是诸多玩家们的喜爱的玩法。在这次更新中探索玩法又有新发现,那就是猪妖王,具体信息如下。

探索BOSS其实就包含在正常探索玩法之中,我们通过正常的对绿色探索点位探索时会有几率探索出慌张的扁蛋,与慌张的扁蛋对话之后,便可以获取名为妖兽悬赏令的道具,使用后接取妖兽悬赏令任务(每日限1次),任务内容为击杀猪妖不戒。

寻仙手游探索系统新玩法 一起挑战猪妖王吧

在NPC慌张的扁蛋离开后会刷新出一直名为猪妖七戒的怪物,击败猪妖七戒可以获得10金的金钱奖励,也有机会获得残缺宝石礼盒奖励。(每日限1次)

猪妖七戒死亡后有一定几率会刷新出猪妖不戒,刷新出猪妖不戒的同时也会在大世界中发公告提示各位仙友,哪个地图出现了猪妖不戒。最后一击击杀猪妖不戒的队伍可以获得普通或者完美宝石礼包。(每日限1次)

寻仙手游探索系统新玩法 一起挑战猪妖王吧

而在击杀猪妖不戒之后,仇恨排行前十的队伍则可以完成妖兽悬赏令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普通宝石礼包作为奖励,所以组上一队仙友去挑战,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猪妖七戒算是比较简单比较好对付的,血量只有2条,等级为40级,战斗实力不高,所以简简单单几个人就可以轻松击败他了,而猪妖不戒则是非常强大的妖王,攻击力非同一般,所以还需要集结大量仙友来围剿才能将其击败。

寻仙手游探索系统新玩法 一起挑战猪妖王吧

不过想要探索出慌张的扁蛋本身概率就比较低,因为在探索玩法中可以获得的道具奖励之类的实在是数不胜数,所以我们本身就需要一点点运气来遇到他,而在之后击败猪妖七戒后,又会随机刷新出猪妖不戒,几率也可想而知,所以这些宝石礼包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的哦。在这里小仙推荐仙友们组成探索小队,在京城、九曲湾等地图合力进行探索,这样不但能够增加各位仙友们的道具储备,也可以更快更方面的得知猪妖的动向,而一旦出现主要不戒,则可以迅速在门派中或是世界中喊来仙友一起将其讨伐,这样一来获得宝石礼包的概率就大大的提升了呢。仙友们快快行动起来,投入这有趣的探索玩法之中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