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新手问答 >

寻仙手游鲜花有什么用 怎么增加魅力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01 10:11:31

寻仙手游新增加了礼物功能,那么这个新增的礼物究竟是什么呢?它就是鲜花啦。新增的鲜花系统可以让仙友们在《寻仙》手游的世界中,更加有魅力呢。

浪漫来袭,新增鲜花系统介绍

随着鲜花系统的出现,也附带出现了一些其他的系统,比如新的互动玩法,新增的魅力值系统以及新增的魅力值排行榜,这些玩法都与鲜花系统有关,我们为心仪的对象送上鲜花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况且根据赠送鲜花的不同,互动的内容也不同哦。

浪漫来袭,新增鲜花系统介绍

鲜花系统互动分为两种,一种是“献花”,另外一种是“送花”,虽然两种意思相近但是实际效果却是完全不同的。在大世界中我们可以点击玩家头像或者人物来出现互动栏,从中选择献花功能,选择对应的花束对目标玩家进行献花,献花过程中,最好不要与目标玩家进行重叠站位,隔开一段距离效果会更好,因为在献花过程中,不同花束献花动作不同,献最大花束还有有跑马灯的互动特效!所以仙友们也可以根据互动效果来选择要送的花束。

浪漫来袭,新增鲜花系统介绍

如果说“献花”系统是面对面送出鲜花的话,那么“送花”系统应该就属于远程送花。

通过聊天、好友、师徒、排行榜等对目标玩家进行‘送花’,也就是说,就算看不到对方,也依然可以通过在以上途径中点击对方名称或者头像进行送花,但送花时不会触发送花动作,并且只能赠送小花。远程送花虽然有限制,但是却依旧可以获得魅力值,各位仙友们若是想要魅力值远远高过其他人,也少不了这些未曾谋面的爱慕者的支持呢。

浪漫来袭,新增鲜花系统介绍

而新增的魅力值系统则可以在界面上查看自己获得的魅力值,“献花”和“送花”等系统中收到花的仙友都可以获得一定的魅力值。而除此之外,送出花的仙友也会有对应的贡献值。而在新增的魅力值排行榜中,则也可以看到魅力值排行靠前的仙友以及对其贡献值最高的他的护花使者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