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新闻 >

宛若梦境 新增场景三清境前山地图简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01 10:20:07

随着游戏中选择大区前的灰色指示灯渐渐亮起了绿色的光芒,八月三十一日的更新结束了,神秘的新版本降临在我们的《寻仙》手游世界中,它带来了无数个优秀的玩法系统,像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姻缘系统,以及全新的职业奇门游侠,更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寻仙世界的空间又再一次增大了技能,点击地图,我们会发现一个与之前不一样的地方,三清境前山。就让我们点击地图上的传送按键一起来领略一下新场景的魅力吧。

进入场景三清境前山,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这张地图非常大,不仅视野辽阔而且透露出一股磅礴大气,刚刚传送至此,耸立在眼前的就是一座巨大的门,给人一种进入仙界的感觉。而在入口不远处则有一座巨大的葫芦形状的巨石,并从葫芦口出源源不断的涌出泉水,而就在这泉水形成的湖面上,还坐着一位老者,他头戴斗笠手持吊杆,独自坐在一朵摇摇摆摆的荷叶上垂钓,他就是非常有名的仙人,封神榜中的知名人物,姜子牙。

这里景色优美,并且地图内容非常丰富,地图中拥有的不仅仅是美景,还有非常多有趣的地图元素和非常实用的东西,比如大量的地图探索点位,这张图的地图探索点位遍布地图的每一个地方,由于这里点位多、分布密集,所以非常适合组队在这里做野外探索,另外这里还会刷新大量的野外精英“邪魔武生”,在一座小岛上就能同时出现三只呢,在这里做邪魔武生的活动,也会比其他地方更容易完成一些。

但正是这样一座风景优美的山,却已经快要全部被妖怪所占领,并且这里的妖怪都十分强大,等级与战斗能力都非常高,遍布在各处的劫源妖怪基本上都在60级左右,所以推荐各位仙友在55级之后再前来挑战该场景,而且想要开启这个场景的任务,想必也需要比较高的等级,而这里的拾荒道具也需要最少55级才可以捡取。

而这座岛上最令人在意的还是旁边的这座空中岛屿,它不像其他空岛一样小,而是一座非常大的空岛,三只邪魔武生也都在这座岛上刷新,但是从地形来看,这座岛像极了最开始的那座被劫源妖怪侵占的岛屿,而从这座三清境前山的探索任务来分辨,这里很有可能就是封印了魔尊的地方,随着这张地图的开放,我想会有一场毁天灭地的劫难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