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奇门游侠装备制作与属性需求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41:38

奇门游侠来到我们《寻仙》手游的世界已经有几天了,在简单的了解熟悉了这个职业后,我们又将要迎来进阶的阶段,所以在这个时候,装备的选择和对前期的规划都非常重要,大部分仙友都已经经历过前期提升的阶段了,而且也都非常清楚在后期都需要些什么,所以可以很直接的在前期把这些都做好准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主要看一看,奇门游侠的装备制作与属性方面的需求吧。

首先在制作装备方面,前期可能很少有仙友会注意,因为前期的装备基本上只需要在副本中就可以直接获取,不需要制作,尤其是黄风洞和混水洞,都是可以直接掉落前期的橙色副本套装的,非常方便,也是为了让仙友尽快度过前期而准备的。但是当仙友们到达35级,而且已经攻略过龙门水府之后,我们就需要开始着手准备更高品级的装备了,也就是在装备锻造中锻造属于自己的金色装备了。那么最先开启锻造的时间是在30级,而在这个时候也正好是需要使用锻造系统锻造第一件装备,金色的武器。锻造素材系统会赠送,也就是说锻造的第一件武器基本上是送的,可以用到40级然后更换40级金色武器。另外40级金色武器则需要在相应等级的挑战副本中才能够获取,或者是要在拍卖行中购买。

在35级之后几乎所有装备都需要锻造才可以得出,而刷副本则可以获得锻造所需要的必要素材,但是锻造还与锻造的等级有着很深的关系,只有当锻造等级达到装备需求的时候,我们才可以锻造这件装备,而且只有锻造等级高于装备需求的时候,我们的锻造成功率才会变得更高,不然锻造失败后,没有给金装而是给了一个橙装,那么我们就需要在炼器系统中将橙装分解成素材再次锻造,毕竟金装提升的属性效果要比橙装强很多呢。

在属性方面奇门游侠最主要的是力量、忽略物防、物理伤害和会心属性,力量和物理伤害可以为奇门游侠的输出增加面板的基础攻击,而忽略物防则可以让奇门游侠获得更高的攻击收益,会心几率和会心伤害都可以大量提升奇门游侠的所有技能的效果,所以在制作装备上当然还是这几个属性比较重要,其次在制作装备时,装备的觉醒属性中技能等级才是最为重要的,尤其是奇门游侠最为主要的那几个技能的技能等级提升,技能等级的提升不仅可以为仙友提升战斗力,而且还可以大量的提升作战时的整体实力,是最为需要的属性呢。

那么仙友们快快提升自己的等级,在锻造系统中获得更好的装备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