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新副本全面开放 太白山副本文化背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09 14:01:21

太白去天三百尺,山草古雪皓西极。就在今天《寻仙》手游推出新的版本,而在这个版本中最为重要的更新内容就是新增的副本“太白山”了,相信大家都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因为这可是我国著名的山峰,自古以来,它就以高、寒、险、奇、富饶、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称雄华中。那么太白山又与寻仙世界有什么关联呢?让我接着往下看。

新副本全面开放 太白山副本文化背景

在游戏中对太白山的介绍是,这里乃道家第十一洞天,灵秀非凡。而近日却被申公豹强占,并笼络大批妖魔把守。虽然大家可能都知道太白山是秦岭山脉的最高峰,也是青藏高原以东第一高峰,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太白山它自古以来便是一座仙山,据传是由太白金星化形之山,金星坠地于此而出。在周时,他也叫做太乙山,太乙即是太极之意,是阴阳和谐,相辅相成之大道。山上各种神奇的自然景观,气候变幻,都只能让人冠以“神”字,而不得其宗妙。太白山与世俗之间相悬隔,又相对应的神秘幽深的神仙世界,也象征着人类的永生和再生的希望。

新副本全面开放 太白山副本文化背景

那么既然在游戏中提到了申公豹,想必大家也都可以想到,申公豹是我国神话《封神榜》中的反派,集结妖魔无恶不作,那么既然这里有申公豹,当然也一定与姜子牙有关吧。没错,太白山就是神话中姜子牙封神的地点,据传中国所有的神斗士姜子牙所封,所以姜子牙算得上是封神之神,也是神上之神,而太白山就是它传说故事中最主要的一个地方。相信在副本当中我们除了能见到那些来自《封神榜》中的熟悉妖怪与众神之外,还可以见到我们熟悉的申公豹、姜子牙等人物,而就在最新的场景“三清境前山”中,我们也正好见到了正在垂钓的姜子牙,不知道这次姜子牙所钓的是哪路仙人,或者就是我们这些即将成仙的修仙者们。

新副本全面开放 太白山副本文化背景

既然三清境前山都如此美丽,相信极具仙气的太白山也一定丝毫不会逊色与这里,我们也有望在寻仙的世界里观赏到那些太白山上知名的古代建筑,也有望见识到拔仙台、大爷海、天圆地方、斗母宫、神仙道等与神话息息相关的美景。

我们再次透过寻仙的世界看到了中国的传统神话,听到了那一个个我们自幼已经熟知的故事,寻仙与中国神话,已经融为一体,我们就在这里一同追随记忆,体验更多的中国故事,品尝更多的中国味道。纯正中国味,此景在寻仙,我又一次感受到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