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新手问答 >

寻仙手游下载ios苹果版安装教程详解

来源: 寻仙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2-06 10:14:16

寻仙手游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完美还原了瑰丽多彩,奇幻缥缈的中国神话世界。游戏打造了最真实的3D视觉盛宴,仙友可自由飞行、多人共骑珍禽异兽、畅爽战斗。

寻仙手游下载ios苹果版地址

游戏简介:

寻仙手游不仅高度还原了端游标志性的中国风美术片画面和经典副本玩法,还开创了独特的360度自由飞行和多人骑宠战斗玩法。玩家将在手游中好友驭兽同游,并肩战斗、上天入地,遨游于真实的立体世界中。

同时为玩家津津乐道的法宝系统也将被赋予更多的功能,配合端游中经典的防闪设定,共同成为仙友们PK斗法、出奇制胜的重要元素。

此外六大仙职,取材传统典籍,法宝配饰、施法动作完美还原中国古典神话设定,为玩家量身打造有细节、有特色、有气质的职业体系。

除此之外开发团队还精心打磨了角色表情、人物动作、飞行骑乘等表现细节——衣食住行事无巨细,喜怒哀乐栩栩如生——这一切,让寻仙手游在还原经典的基础上,为玩家带来了一个更加“新颖明晰”的神话世界。

游戏特色:

1、仙家职业 遨游三界江湖

游戏已开放6大仙家职业,金刚力士、奇门游侠、天君符咒师等,擎幡御剑,降妖伏魔,带你上天入地,遨游三界江湖。

2、腾云驾雾 俯瞰3D大世界

创新设计手游史上最高自由度的飞行系统,历劫修仙,直上九重天!腾云驾雾,俯瞰3D大世界。更有独特的飞行跳舞、骑宠飞行玩法,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云上大世界。

3、探索奇遇 闯荡独特修仙路

修仙路远,奇遇迭出,仙友可在世界中随机探索,捕获最珍奇的宠物,获取最稀有的装备。

4、九年历史 匠心传承经典

端游原班人马匠心打造,初心不改,完美还原端游黄风洞、风云劫、虫谷、天雷劫等经典副本玩法,还有升级改造的小桑村、宁海县、龙宫等场景,等你来探索!

5、多人骑宠 畅爽团战斗法

金蟾、凤凰、熊猫、玉兔,为你带来神话中的珍奇异兽,多人骑宠,带妹巡游,更能骑宠作战,畅享团战斗法。

6、精雕细琢 中国风美术片画面

Unity5引擎呈现,一物一景皆用心,打造最美最经典的中国风美术片画面。

以上是寻仙手游下载ios苹果版安装教程详解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18183寻仙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