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75级高难度副本 黑松观内的妖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47:15

前几日寻仙手游推出了全新的80级副本,但我们想要挑战80级的副本,实力还是略显不足,所以75级副本就成为我们提升自己的最好去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一看75级副本黑松观该如何挑战吧。

【谛听】

寻仙手游75级高难度副本 黑松观内的妖道

在挑战谛听的时候,首先我们会遇到一大群小怪,这群小怪是与谛听在一起的,虽然攻击力一般,但是数量较多,建议优先使用范围技能将其消灭掉。

谛听约有30条左右的血量,其攻击技能一般就是扑击和爪击,并不难对付。但我们要注意的是谛听在血量过低的时候释放的大范围技能,该技能会造成范围持续伤害。

伤害共计三次,每次攻击伤害值在2W左右,由于很难躲避,所以需要仙友自身使用防御技能或是天君符咒师及时治疗。

【阿鼻鬼王】

寻仙手游75级高难度副本 黑松观内的妖道

阿鼻鬼王约有43条生命值,普攻的距离会有一定的延伸效果,在其攻击后会创造出一个圆形的伤害范围,冒着紫色的光并持续造成伤害。伤害非常高,而且出现的频率极为频繁,需要仙友们在技能出现的时候妥善的进行避让。

【夺劫魔尊】

寻仙手游75级高难度副本 黑松观内的妖道

夺劫魔尊约有50条生命值,普通攻击属于远程攻击,他会从手杖中释放大范围的尖刺进行攻击,攻击力极高,也会由法杖中释放出直线型的紫色光束。

最需要注意的技能则是它会在场地周围制造多个球形物体,一段时间后将其吸附在自己身上并释放给任意一个仙友,攻击并瞬移至仙友处,然后在周围产生爆炸效果,该技能基本上就是秒杀的,需要仙友提前做好应对。

【常玉卿】

寻仙手游75级高难度副本 黑松观内的妖道

常玉卿在一个狭小的山洞里,攻击力极高,他的攻击基本上都可以直接秒杀仙友。

首先我们要防备的是他大范围的剑阵,在狭小的山洞里这个剑阵几乎是很难避开的,只能用无敌技能进行闪避。

而他的另一个技能则更难避开,他会瞬间突进至仙友附近,进行连续的攻击,攻击力极高,几乎可以直接秒掉,想要抵御该技能,除了要靠自身的属性以外,就需要依赖天君符咒师的回复效果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