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全新内容 80级副本封魔台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54:10

寻仙手游最新的更新中,我们的等级提升至的全新的80级,而同一时间普通副本中也开放了全新的80级副本封魔台,在该副本中,我们终于要挑战寻仙手游中的一大BOSS,魔尊。但我们现阶段等级还不够挑战这里,那就由小编来为仙友稍稍介绍一下吧。

本次开放的封魔台副本一共有四个BOSS,它们分别是龙魂天枪、蛊毒妖姬、冰幻妖姬以及大BOSS魔尊,它们个个实力非凡,非常难对付,推荐各位仙友在战力到达20W左右的时候再前去挑战。

随着本次全新副本的开启,我们也会开启全新的奖励,全新的副本80级金色装备的出现,让仙友们的战力可以再提升一个阶段。除此之外,镇妖塔商店中也出现全新的80级塔装,我们可以使用3000点声望值在声望商店中兑换打造图纸,五件一共需要1W5的声望值即可兑换。

寻仙手游全新内容 80级副本封魔台介绍

进入副本封魔台副本之后,会直接在一个巨大的台子上,我们的正面有一个巨大的金刚,地图中的场地除了这个台子以外,没有其他的路,也就是说所有的战斗都是在这个台子上进行的。

在副本中一共有两个任务,一个叫做【驱魔斩先锋】,需要击败BOSS龙魂天枪,另一个则是【破魔气驱逐魔尊】,需要击败最后的BOSS魔尊,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经验金钱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灵石奖励。

寻仙手游全新内容 80级副本封魔台介绍

该副本在进入后是没有怪物的,我们需要与场地内唯一的NPC“受伤的太玄”对话才能开启副本。

在这里我们对话后,可以从右边的选项中选择开始战斗,随后场地内就会出现四个邪魔旋涡,每个邪魔旋涡都会召唤出多个【魔蛇】来攻击仙友,我们不但需要击败这些魔蛇,还需要将这些邪魔旋涡全部击破才能够进入下一个阶段,而在这之后等待着我们的将是更加困难的战斗。

寻仙手游全新内容 80级副本封魔台介绍

魔尊可以说是寻仙手游中最重要的一个BOSS了,也是寻仙整个主线故事中非常重要的大BOSS,因为从一开始我们进入小桑村的那一刻,我们就是为了重新封印魔尊而步入轮回的。

而我们在三清境的任务,也基本上都是在封印魔尊和魔尊的手下,就连三清境前山的探索任务,也都是与魔尊相关的。

本次战斗是我们第一次在主线中遇到魔尊,这次我们能否将其一举击败,从而拯救世界呢?各位仙友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吧,待我们达到80级,便可前往封印魔尊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