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回味经典剧情 寻仙手游黄风洞副本故事回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27:49

求仙问道路长,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模样?你最初经历的爱恨情仇,经历的仙途恩怨,经历的刀剑相向。

寻仙手游中,现在早已过了满屏黄风洞招募的时代了,但相信黄风洞对于各位仙士来说并不陌生。不论是因为其属于第一个下的副本,还是因为操作简单、入门要求低,亦或只是黄四爷万花丛中过的风流韵事,黄风洞为人熟知,作为其主人兼最终boss,黄四爷倒也是刷了一波存在感。

故事的起源也是触发条件,还得从熟悉的小桑村说起。

回味经典 寻仙手游黄风洞故事回顾

这黄四爷自己洞府有三妻四妾不说,偏又相中了那狐媚娘的身姿,为了凑齐风光的嫁妆,便教手下小妖偷盗村庄,抢掠挟持,把这小桑村祸害得不轻。

黄四爷又受到不凡道人的蛊惑,安排手下骚扰县城,挑衅三清,方才有宁海县一干事宜,禁不住张县令一番诉说,便由此触发了黄风洞剧情。

要说这黄四爷,本体是一只黄鼠狼精,其母亲还是大有来头,因族内排行第四,故称黄四爷。黄四爷做事心狠手辣,自身又颇不受管束,因害了其兄弟姊妹,黄老母亲大怒,将其逐出家门。

黄四爷来到宁海地界,看中了白肚圆的洞府,强行夺来改名黄风洞,位于黄石岗内。

修道之人,义不容辞,自要不负重托为民除害,得了广真子的葫芦,初遇三只白脸小精怪,得此牵线搭桥,得了白肚圆的助力。

一路闯去,断了巨石落下的机关,竟遇一只白脸大妖。只听旁边小妖气愤指着唤道“百福”,怒骂叛徒。百福仰面一笑,出口调侃,唤声“待爷爷来收拾你”,提锤便冲上来。两锤未中,已是气喘吁吁,浑身冒起妖气,体态迎风而长,长到几人高,速度之快留下道道残影,艰难解决后,寻到黄四爷小妾之一银玉钗。

银玉钗白面皮儿两弯眉,顾盼间风情万种,难怪黄四爷极其宠爱她。刚解决完一个美人儿,又遇到一个美人儿,来人正是黄四爷正房金镶玉。

回味经典 寻仙手游黄风洞故事回顾

金镶玉生得美艳,功力更是不俗,蹙眉娇笑两声,“我说是谁,这么大胆闯入黄风洞,原来是你们几个。咦?银玉钗死了,被你们打死的?咯咯咯……真是痛快!”这银玉钗得到宠爱,为人颇为放肆,金镶玉早已看不下眼,今日她死了,倒是舒了这口恶气。

闻声而来来的黄四爷提扇打来,火旋风来势汹汹,护体罡气支撑片刻便被打碎,几番缠斗,颇为不敌,倒也因那宝葫芦次次化险为夷。

黄四爷嗤之以鼻,不禁得意,“真是不堪一击,小道士,你还有什么招数,再不用出来,四爷就送你去见三清了!”

紧急情况只得念起葫芦的收字诀,期盼能敌过收压,葫芦收了灵性,妖精便没了凭借的依仗,争先窜逃。黄四爷从鼻间轻哼一声,化作幻影,四周一片绿雾气缓缓飘起,却仍旧抵不过那只神器葫芦。

运气神力将黄四爷灭在剑下,那黄鼠狼精感慨一句,不省人事。

“都是劫数。”

灭杀了为祸一方的妖,总算让小桑村重恢安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