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玄天大帝怎么打 团队试通关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4 20:54:01

 

寻仙手游团队试训第十关玄天大帝,难于活得很多小伙伴,经过多次挑战,还是失败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你通关玄天大帝?

按照惯例,让我们先看十遍的第一关奖励。毕竟,只有足够的诱惑才能让我们更有动力。

一般难度玄天大帝奖项有:70级红带图、残留物、铲斗、玄武岩星石、500点熔化值、大量经验值、大量资金。

挑战难度玄天大帝奖:70~74级红军画图、窦和晴隆石、7档、提珠星、Tianshu meteorite、Tianquan meteorite、残缺宝石礼品盒、宝石精华、绿釉碎片。

看到赏金后,许多仙女都渴望尝试一下。其他奖项都不说,只画了腰带和武器,也就是说,钱是不容易买的好东西,这里是提醒所有人的仙女,上面的道具都是通过抽奖,只有本周的第一关才能获得抽奖的资格。

让我们说玄天大帝玄天大帝方法,在进入副本之后,第一金刚力士过去吸引注意力,并且在仇恨被拉后,其他专业站回到后面加血,因为玄天大帝通常使用的攻击技能是半圆形攻击,所以立场BEH。对他来说,安全系数会增加很多,当然,他是最终的大家伙,不可能只有这个攻击技能,我们要说这个技能,很难提前预测,玄天大帝随机选择的几个目标释放技能,击中的仙女,短时间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好的技能在释放之前,红色的圆圈会出现在目标朋友的脚上,这样如果身体被及时抛出,可以避免攻击。

掌握了进攻节奏后,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但玄天大帝它不会轻易通过我们,他会召唤出几个古筝来攻击人,仙友们必须先清除这些古筝,继续玄天大帝输出,清理古筝,玄天大帝血也低到A。最小值。半血,他开始用新的把戏来对付人,也就是说,叫身体,这可以说是很厉害的,虽然身体不像身体那样有力,但是满屏的音符攻击,也真的会让无数仙女朋友忙,这里又强调F。鞭笞重要性,知道团里每个人复活的次数是有限的。只有掌握闪光的技巧,我们才能坚持到底。

一般来说,玄天大帝攻击范围广,会有提示,仙友们只要注意观察,善于运用技巧,基本可以成功避免,最后不得不说,大家伙的攻击技能,不是古筝是一个音符,厚文艺范来,当然比前关闭了。那些简单粗野的兄弟,他确实是一个文学青年。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寻仙手游本次全部内容了,希望你喜欢并帮助到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