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新笑傲江湖手游162团本可以说难度还是有点大的,这里面也有许多隐藏任务,具体要怎么做在哪里才能够触发呢?下面来了解下! 新笑傲江湖手游162团本攻略 第一个boss,守护定闲定逸 隐藏条件:①瞬...

新笑傲江湖手游162团本可以说难度还是有点大的,这里面也有许多隐藏任务,具体要怎么做在哪里才能够触发呢?下面来了解下!

新笑傲江湖手游162团本攻略

第一个boss,守护定闲定逸

隐藏条件:①瞬间摸金球,碰到就会炸,不炸能到NPC;

②驱散身上的debuff,技能循环里面会提到驱散时间;

boss技能循环:第一轮不会变,先出一个直线技能,然后出一个小红圈(注意这个时候要把boss拉离NPC一定距离)。

出完红圈,所有人马上回NPC周围分摊伤害,然后t再把boss拉出继续打。

当boss身边出现一个�d型技能时,所有人回NPC旁边准备驱散,金球出现时闪现出去摸金球。

金球摸完会有三个大金圈出现需要分摊伤害,一个人进去必死,两个人进去各掉50%,三个人掉1/3,依次递减。

当摸过金球之后,保证自己身上没有debuff的情况下杀死boss,稳定出隐藏。

(中了技能就会被套debuff,注意躲避,把控好时间)

如果来不及可能需要等到boss第二轮技能循环,如果输出太高会自动跳过部分小技能,还有可能不出金球,大家自己把握一下,输出压手或者多磨一轮都行

第二个boss是跑毒圈。

隐藏条件:①boss不能踩到紫圈,所以要控好boss位置,尽量让紫圈都排到空气墙边缘(类似于剑气之争老二的雪花),如果不幸排紫圈的

人出去排圈,又同时被点了名,个人建议重来。

②每个人身上带两层绞喉,身上debuff不够的人自觉出去被追杀,建议不要跑太远,不然boss追出去其他人也必须跟着你跑,最好是所有人紧紧抱成一团,绞喉层数不够的人稍微出去一个闪现的距离就可以了。

毒圈的效果是封技,伤害一般般吧(个人感觉),除此之外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击杀幻影,所有人同时杀一个,然后转下一个,分散开打会打的很慢。幻影的技能建议不要躲,奶妈辛苦一点踩着技能打,躲技能的话打的非常慢。

老三的隐藏暂时还没有摸索出来,只能讲一下打法。

关于最大的团灭技能红圈危机:四个边四个角各站一人,共8人,自己分配位置。

中间站两人,一个t一个奶。

t把boss拉到场地中间打,方便回到预定位置。

所有人身上挂红圈的时候各自回到自己位置(两个红圈重合1/3半径以上会比较危险)。

闪现留一下,免得来不及回去。

大招留一下,如果有人手残和你叠在一起可以免死一次。

稳定过红圈。

boss的技能:扇形飞镖有击退效果,并且伤害很高,记得躲到boss身后。

环形飞镖:出圈。

两个红圈:会留下火堆,建议闪现到空气墙旁边放,不要留在中间,踩久了也难顶。

陷阱:稳定锁最远的玩家(类似于拜山的轮子),踩一下会消失,伤害偏高,可以指定人站远把陷阱放一堆后期杀狼。

小黑狼:伤害一般,a一下就可以拉走仇恨,清起来需要花一定时间。

白狼:有两种锁定方法:①优先攻击最近的玩家;②点名锁定特定的玩家;

可以根据这种特点把它拉到陷阱的旁边杀掉,输出够的队伍可以强杀。

(一个陷阱杀不死,要多引几次,而且自己不要踩陷阱,需要玩家,陷阱,狼三点一线,保证陷阱在你和狼之间)。

还有一个注意点忘记说:在第一个boss时,如果debuff没清就死了,那么只能重来,因为死的人身上也必须不能带debuff。

由此推测,死人身上的buff也是会被计算在内的(可以参考之前97团本和152团本的尸体踩点),所以第二个boss如果有人死了而没有两层绞喉,可能也没办法出隐藏。

之前我们所有的团本都是单条件通过,但是这一次162团本,前两个boss都是双条件,如果不是两个boss的隐藏条件都有一部分出错的情况,那么第三个boss很有可能也需要双条件组合才能出隐藏,但是我真的要打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