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攻略 玩家竞技PVP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3-23 14:28:42

玩了两天《新仙剑奇侠传》,我总结了一下,目前,《新仙剑奇侠传》分为两种PVP模式,也就是玩家对战。一是擂台赛,一是蜀山论剑。

 

第一个是擂台赛。擂台赛分海选、决赛两个阶段。参赛的玩家,首先将被匹配至A、B、C、D四个大组中,挑战组内其它玩家可获得竞技积分。积分排名靠前的玩家,可进入决赛。

有达到决赛实力的玩家在本周内参加决赛,决赛采用车轮战机制,各位玩家进行轮流的PK赛,实力越强生,排名就能越往上,当然名次越高得到的奖励就越丰厚了。对喜欢PK的玩家来说,这真的是一场强者争霸。

 

第二是蜀山论剑。蜀山论剑分了等级,一共金、银、铜三个等级,难度相应也会降低。系统每次刷新9名角色,每种难度各3名对手。将任一难度的3名对手全部打败,可领取对应的难度宝箱。

我觉得奖励机制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光是进行玩家竞技,每周都可以拿到很多丰厚的奖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