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快速赚钱方法汇总

来源: 新仙剑奇侠传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3-28 22:40:48

新仙剑奇侠传快速赚钱方法,由于游戏中赚钱的地方比较少,所以特意总结出来供大家分享。

1.首先是完成副本任务仙剑谱任务给的元宝铜钱。

2.完成日常任务可以赚大量铜钱,会给几十万铜钱,当然不知道是否会随着等级而提升。

3.在打副本时还可以跟玩家对战,也能赚不少铜钱,虽然并不是很多,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

4.每日任务中的帮派任务,打帮派世界BOSs,伤害越高得的钱越多。

在这里除了BOSS活动你要最后神补刀收掉BOSS才会得到大量银子,其他都不给银币,但是完成这四项任务之后会有一个领取工资家族工资的选项,可以领取您的工资,工资是通过四个任务的完成度和家族的等级来计算的,所以加入一个高等级家族至关重要,在这里要注意一点,每日工资只能领取一次,比如您作完2个家族任务这时的工资是20W,这是你领取了这20W元的工资,接着你把4个任务都完成了,剩下你领取工资后完成的两个任务是不能领取工资的。所以损失了20多W。

5.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所以从你进游戏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不停的加好友吧,每当您升5级的时候,就会得到一次好友祝福,但是这个金钱您现在是领取不出来的比如您30级得到的好友祝福,就要等到32级才可以领出来,35级得到的祝福,要37级才可以领。

6.大量邀请好友,邀请好友升到越高级输入你的代码就可以领大量铜钱和召唤令,当然这个任务比较难完成。

7.最后一条就是炼化伙伴,也是可以卖钱的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