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正式开启

来源: 轩辕传奇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39:11

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开启在即,倒计时海报最后一弹“鲲鹏寻亲”今日释出,宣告距离游戏全平台不限号只剩1天。继饕餮、青龙、朱雀、玄龟相继露面之后,今天亮相的神兽鲲鹏,选择藏身在深圳机场,将机场上一架架巨型飞机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憨态可掬的同时又不得不让人感叹其身形之庞大。《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今日开启,这位憨态可掬的鲲鹏神兽能否在游戏中找到其他的神兽小伙伴呢?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正式开启

全平台不限号今日开启 神兽终结篇鲲鹏亮相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将于7月20日准时开启,不管你是安卓的小伙伴,还是IOS的小伙伴,明天都可以进入游戏中,一起领略洪荒世界的魅力。古书有言: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随着《轩辕传奇手游》不限号倒计时最后一张海报的曝光,鲲鹏的体积之谜终被解开——飞机在其身旁如同小型玩具般,足以可见鲲鹏体型的庞大壮观。而在游戏内,鲲鹏是否也会如此之大?等待玩家们前去探索!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正式开启

上古传说魅力 齐聚山海经大世界

《轩辕传奇手游》最大特色之一,毫无疑问是其中特色的神兽系统以及诸多上古神话传说。在此前一系列的倒计时海报中,我们见识过馋嘴的饕餮、慵懒的青龙、绮丽的玄鸟、伟岸的玄龟等神兽,他们无一不是在古书《山海经》中耳熟能详且能力卓绝的奇兽。而这些拥有强大能力的神兽们都将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得以汇集一堂,他们有的性格暴虐,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心无城府爱子如命,神兽们又会在游戏中与玩家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正式开启

除了神兽之外,各种神话改编的剧情、任务、副本等也是《轩辕传奇手游》中的又一大特色。向往神奇生活的我们,常常想象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神奇。不管是曾经耳熟能详的精卫填海,还是后裔射日的传说,都曾经让我们憧憬不已。这一系列的神奇画面,都将在游戏中为我们一一展现,玩家们通过玩游戏,即可体验神奇山海经大世界。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正式开启

特色玩法层出不穷 成就山海奇幻之旅

《轩辕传奇手游》不仅涵盖了山海经中令人期待的神话传说故事,其玩法也十分值得期待。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加入名为“血盟”的组织,与其他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建设属于自己的领地。从日常的PVP战斗,到游戏中各类特色的剧情以及副本,玩家们在享受传说故事的同时,利用特色的战斗系统,玩转QTE、玩转热血城战,享受不一样的百人同屏激情。除了以此为基础的战斗外,玩家们还将面对各种独具特色的养成套路,从装备打造,到灵兽捕捉,都具有鲜明的上古特色。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7.20正式开启

《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今日开启,一同进入游戏捕捉神兽,体验山海经大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