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VIP价格表 贵族各等级对应价格一览

来源: 轩辕传奇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50:01

轩辕传奇手游vip要多少钱?目前游戏里一共有vip1-vip12一共十二个等级,等级越高充值越高,下面就是轩辕传奇手游贵族vip对应等级的价格。

轩辕传奇手游VIP价格表 贵族各等级对应价格一览

VIP价格表:

贵族1:10元

贵族2:30元

贵族3:80元

贵族4:120元

贵族5:240元

贵族6:300元

贵族7:500元

贵族8:1000元

贵族9:2000元

贵族10:3000元

贵族11:6000元

贵族12:10000元

可以看到VIP的价格是比较贵的,需要大量的金币才能获得最后的特权,最少的玩家可以充值V4,如果是中端玩家可以充值V7,高端玩家可以充值V10,贵族系统最好的地方就是提升了各种特权,可以提升喂养次数、玫瑰阁格数、血盟捐献次数、打怪经验、每月补签、交易上限、称号、坐骑搜索等次数的上限,所以VIP的充值还是不错的,可以说在这里充值5000算是一般般的,当然我们可以买成长基金,成长基金是最划算的,而且投入是比较少的,也是有算在VIP的特权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