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战士用什么宝石最好

来源: 轩辕传奇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8-01 16:33:08

问:轩辕传奇手游战士用什么宝石最好

答:战士宝石推荐使用耐力、力量(气运),装备强化到+5,+15,+30,会分别开通一个宝石槽。在宝石槽内,可以将本职业对应属性的宝石镶嵌在宝石槽内。

轩辕传奇手游战士用什么宝石最好

战士宝石搭配:

单人刷怪型:建议60%镶力量或强攻宝石,40%镶耐力或生命宝石,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镶耐力而不是生命,我也没具体算过,大概镶耐力的比生命的多,为什么这样加呢?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你既要抗怪,又要输出,个人认为攻击高比较好,我试过,这样镶宝石,用的药比每样镶一半少,特别是杀那些血厚防高的BOSS时,比如兽王谷的龙王.刷九色鹿也容易些

多人刷怪型:如果多人刷怪那你最好70%加耐力或生命,20%加力量或10%愤怒,因为个人认为组队刷时战士还是抗怪好,输出由法师或其他职业来,为什么加力量和愤怒呢?主要是这个轩辕传奇还是有仇恨系统的,你必须拉住怪的仇恨,如果他去打法师什么的,你必须能及时拉住仇恨,否则你就不称职了。呵呵呵

PK型:个人建议20%耐力或生命,10%愤怒,70%力量或强攻,因为这样P起来,比如你一个旋风,很容易出暴击,特别是你比对方高几级的时候,暴击不断,几乎一个旋风就把人砍个半死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