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药师经脉怎么修炼加点最好

来源: 轩辕传奇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8-02 15:36:57

问:轩辕传奇手游药师经脉怎么修炼加点最好

答:奶妈药师属于一个辅助职业,当然我们也是有勇士喜欢做高输出奶妈,高输出的奶妈可以按照刺客的路去走,主点攻击和暴击,像我们的妹子勇士会比较喜欢做一个默默守护大家的奶妈,那就要主点防御,我们的任脉、督脉、阴维阳维都是增加防御的(阴维阳维60级才会开启的哦),所以52级的时候主点任脉和督脉。

轩辕传奇手游药师经脉怎么修炼加点最好

任脉:任脉为手、足三阴脉之海,起于小腹内,下出会阴经腹,上经关元至咽喉,环绕口唇经面部入目眶下(好吧,这是武林中职业的说法)其实我们的任脉主要是增加智力,耐力,每一重都会增加一定的物理防御,(物理防御也就是减少物理职业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督脉:阳脉之海,主骨生髓。督脉主要是增加智力,精神,每一重都会提升一定的魔法防御。(魔法防御也就是减少魔攻职业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