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现世重返十三岁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来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42:29

新年伊始,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御心而生·山海为灵”已于2017年12月26日上线,新版本的重头戏——全新职业“御灵”为游戏注入新鲜元素和激情。激萌双马尾配上甜美的笑容,一颦一笑都显得萌力十足,无论是活力四射的萝莉还是阳光帅气的正太,新职业“御灵”自上线以来就掀起转职的热潮,玩家们纷纷化身御灵,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为山海世界增添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

真撼山海 内容更新精彩不断

作为腾讯经典IP移植力作,轩辕传奇手游自不删档以来,推出了多个深受玩家喜爱的新版本。此次“御心而生·山海为灵”新版本更新上线,更是惊喜多多,给玩家带来了囊括新角色、新副本、新任务、新活动、新系统等多项精彩内容。全新职业“御灵”的推出,是本次版本的重头戏,首个Q版角色“御灵”为游戏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美术元素,擅长召唤作战、攻防兼备的职业特点使得新职业“圈粉无数”。

御灵现世重返十三岁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来临

全新职业 萌新御灵闪亮登场

新职业具有Q萌的外表、超强的能力,身为精卫一族的御灵自爆光以来,备受广大玩家的期待。早在之前,官网进行了新职业的爆料,更通过限时活动、前置任务等多种途径为新职业做足预热。而在新版本上线之后,玩家们就可以创建角色亲身体验“御灵”的魅力了。御灵职业手持镰刀,不仅能化身为飞鸟,更能召唤莹狐、赤踏大尊等召唤兽与自己协同作战,作为继药师之后的又一远程召唤系职业,御灵引来又一次转职热潮,后来居上荣登当前职业热度排行第一宝座。

御灵现世重返十三岁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来临

不忘初心 精心打造最优游戏

轩辕传奇手游制作团队匠心不改,一心打造最优游戏。在继承端游经典系统和玩法的基础上,对游戏的系统与剧情等内容进行不断创新,在短短半周年的时间里陆续上线了5个新版本,每个版本都为玩家带来了优质体验。岁末压轴版本“御心而生·山海为灵”携御灵精彩亮相,不仅为2017年画上圆满句号,更开启了对2018年的全新展望,助力天命者们备战新征程。

御灵现世重返十三岁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来临

指尖酣战,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御心而生·山海为灵”灵动上线,全新御灵职业将开启一场更加热血激情的轩辕传奇!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