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开测 重回三个人的时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6-04-10 12:34:52

曾经的故事,在我们心中刻下了烙印;婉转的旋律,伴随着我们成长;珍藏的三人时光,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经典。十五年前,《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来到世人面前,沉淀到了一代代人的记忆里;十五年后,《轩辕剑之天之痕》手游温情回归,唤醒尘封的记忆!

4月12日,《轩辕剑之天之痕》手游即将感动开测,经典重塑,铸就新的玄幻仙侠。

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开测 重回三个人的时光

【尘封回忆获重温 重回三个人的时光】

个性温和的陈靖仇、温柔善良的于小雪、敢作敢当的拓跋玉儿,在寻找上古神器的过程中相遇相知,三个人开启了一段意想不到的神奇旅程,他们的夙世因缘也就此展开。陈靖仇能否完成复国大任?于小雪最终能否摆脱女娲石转世的宿命?拓跋玉儿最终又将命归何处?《轩辕剑之天之痕》让三个人的时光再度感人归来:陈靖仇、于小雪和拓跋玉儿,他们三人共同经历的经典剧情都将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手游中悉数再现,唤醒你尘封的回忆。

“琵琶风中奏,笛落暮云怅,六百年沧桑;清影入梦还,犹听云呢喃,永不忘三个人的时光。”《轩辕剑之天之痕》将与4月12日感动开测,经典的剧情、全新的手游玩法、炫酷的3D画面等你体验!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