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雪鹰领主 > 新手问答 >

雪鹰领主手游家族答题和家族喝酒快速完成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17 13:47:28

雪鹰领主手游家族答题和家族喝酒怎么快速完成,由于这两个家族活动的开启时间几乎是一起的,所以大部分玩家的想法都是一并完成,可以很好的节省大家的时间,同时答题是可以自动完成的,所以挂机完成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在两个活动都开启了以后,玩家先手动把酒给喝了,完事以后就找个答题的队伍直接挂机完成就可以了,队长答题是可以带领全队答题的,队长不能挂机完成,因此会获得额外的奖励,这是对于付出劳动的鼓励。

当队长的玩家需要注意在答题的时候要照顾一下挂机的队友,因为答题是走进某个你认为是答案的圈里,由于跟随的原因有的人可能会在圈外,队长需要在答题的时候走进去一点,防止有玩家不在圈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