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雪鹰领主 > 新手问答 >

雪鹰领主手游职业宠物属性选择推荐 什么宠物属性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52:26

雪鹰领主手游中宠物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少的战力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所有的职业宠物选择什么属性的比较好,如果大家不知道选择什么宠物就赶紧来看看吧。

神枪宠物属性选择:两物攻、两防御;三物攻、一防御;三防御、一物攻

法师宠物属性选择:四魔攻

琴师宠物属性选择:四防御;两防御、两魔攻;四魔攻

影刃宠物属性选择:四物攻

御箭宠物属性选择:四物攻

在以上五个职业中神枪和琴师的宠物属性选择比较多样性,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挑选,另外其他的输出职业就不要随意搭配属性了,带伤害的效果最明显哦。宠物在游戏中还是有很多获取方法的,玩家们赶紧去选择最喜欢的宠物吧。

今天雪鹰领主手游所有职业宠物属性选择就为小伙伴们讲解到这里了,之后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要是你想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自己还可以小氪一下哦,优惠活动很多千万不要错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