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雪鹰领主 > 新手问答 >

雪鹰领主手游怎么赚钱 快速获取金币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52:26

游戏中很多玩家还想着可以在里面能赚些钱出来,补贴下自己的生活,其实这个游戏也是可以的喂,但是一些玩家找不到门路,需要一个引路人,其实方法是有的,也不是很难,但是要花费点心里了。

交易行简介

其实这里面的话基本上大家之间把自己不要的卖出去,然后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进来,然后就赚那么一点钱,得到了钱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大家就是互惠互利的关系哦;

这里面交易的东西还是很多的,里面要是大家看到自己想要的话是可以去买的哦,基本上你想要的里面都是会有的,大家耐心找找就好了。

不管是我们要增加自己的战力,还是一些NPC要用到的东西我们都是可以再里面去买的哦,当然了,买之前还是要先看看我们的背包里面有没有这些东西的呢;

卖方规则

要是我们是卖的一方的话还是可以看到自己要卖的东西的,里面也是有价格管理的,但是我们不是卖多少就赚多少的,你还要交税啥的,还是蛮正规的。

卖的时候可以叫价,要是没有达到我们的标准的话,等到时间结束以后,最高叫价的人会得到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