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西游女儿国 > 游戏攻略 >

西游女儿国如何成为跑环达人 300环实用技巧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32:25

今天要与各位掌命者一起分享一下刷300环的实用技巧。

先悄悄的告诉各位路过的萌新,300环是个好任务啊!简直不容错过!想当时初入女儿国,听别人说跑300环很烧银子,吓的我第一周愣是没敢跑。现在想想,“别人”同志一定是怕我抢了等级榜第一的位置。

300环任务50级开放,领取条件仅需5万铜币,在日常活动中点参加“跑环活动”,到NPC处交了5万铜钱,就可以开始一周的跑环之旅了。友情提示,300环的刷新时间是一周一次,也就是说,有7天时间完成300环任务,这点很重要哦!

西游女儿国如何成为跑环达人 300环实用技巧详解

300环任务介绍

秘籍什么的先放放再说,先来看看300环的消耗和收益到底如何。

1、按消耗高低对300环任务进行分类:

① 祭祀,跑到指定地点念叨念叨;

② 与NPC交谈,随便听他们拍拍马屁;

③ 打斗(不包括整百环的试炼),对手太弱,我还没用力,它就倒下了。前三种类型属于无消耗型,刷出来就是赚。

西游女儿国如何成为跑环达人 300环实用技巧详解

300环打斗任务

2、再来看看消费水平较低的任务:

① 40级装备,7000铜板一个,毛毛雨啦;

② 帮NPC找宠物,直接商店购买,65级宠物1万2一只,75级宠物2万4一只,其他都是1万以下的水平,当然,省钱党也可以到野外去;

③ 低级生活技能制造产品,一般价值2万铜板以下,而且随便点个二三十级生活技能就可以制造出来。这几种任务也属于碰到就开心的类型,但低消费任务一般只在前100环较多,环数越高,出现的几率越小。

西游女儿国如何成为跑环达人 300环实用技巧详解

商店宠物价格

从150环开始,以中等消费水平任务居多,主要包括:

① 高等级装备,按杂货店价格计算,50级装备14万一个,60级装备28万一个,70级装备42万一个,最后这个已经勉强可以跻身高消费水平的任务行列了

② 宝石、低级宠物技能书和阵法书,此类物品都需要用银币购买,虽然换算成铜板,便宜的只需要5万左右,但毕竟银子是稀缺资源,因此算作中等消费水平,缺银子的宝宝也不用害怕,这几样东西一般到了200环以后才开始要。

最后,隆重介绍介绍一下最烧钱的300环任务,让无数掌命者闻风丧胆-搜集古董。碰到哪个NPC有这个爱好,就自认倒霉吧,还是按杂货店的价钱计算,便宜的古董35万,贵的古董87.5万,随便要两三个就可以让人破产了

西游女儿国如何成为跑环达人 300环实用技巧详解

古董价格

But,But,天无绝人之路,办法总会有的……在说之前,还是先看看300环的收益吧(别打我~。~)。300环任务经验奖励爆表,专业点说,经验奖励呈线性递增,涨幅在30左右,可别小看这小小的30经验,比如第1环任务经验奖励是1500,第100环就有4500,第300环就有10500,用小学学过的(首项+末项)×项数÷2的公式可以轻松计算出,300环全跑下来,经验有一百七八十万左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