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西游女儿国 > 游戏攻略 >

西游女儿国宠物资质成长初始属性权重分析指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0-20 21:17:15

本期旨在分析法宠攻宠的资质,成长以及初始计算,经过大量反复验证得出的数据,让大家在评定宠物优劣时候不再陷入误区。(只讨论宠物资质,成长,初始属性三大项,并不考虑宠物技能数量,宠物造型,法宝,坐骑之类的其他因素。)

攻宠,是指以普通物理攻击为输出形式的宠物,在市场和图鉴里,我们还能看到一些属于攻宠的特殊主动技能,诸如剑气四射,卧薪尝胆,善恶有报等,这里不予讨论。攻宠的单体点杀能力强于法宠,且爆发更加可控和频繁,在PK和pve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已知所有宠物的初始属性点都是相同的,即每个宠物0级的时候,体格20点,力量20点,智力20点,耐性20点,敏捷20点,得出公式:

宠物的初始物攻=95+(1*成长*力量点数)

其中,95是每个宠物必带初始的基础物攻值,(1*成长*力量点数)是初始力量带来的收益,从条公示可以看出,成长和力量点数的收益是直接倍数1去换算的,也就是1点力量加点带来的物攻收益=宠物成长值

宠物的总物攻=95+(1*成长*力量点数)+(0.00696*物攻资质*等级)

公式中,0.00696是经过反复推算得出的1点物攻资质带来的物攻收益,其偏差已经非常少了,在实验数据中,偏差控制在了0.5-0.9左右,也就是得出来的结果虽然带有小数点,而实际情况计算中也确实带有小数点,但是在数据显示上依旧只显示大体的数字,例如一只珍兽凤凰,等级69,成长1.150,物攻资质520,力量点数99,通过公式计算出物攻是458.5748,而面板上并不会四舍五入算法,直接显示458.

从公式中得知,物攻资质能影响到等级带来的收益,成长只能影响到力量点带来的收益。两个变量的收益是独立计算的。

法宠,是指以炼狱火海,排山倒海,雷动九天,风卷残云或者冰咒,雷咒,炎咒,毒咒为主要攻击技能,以智力为主要属性点的宠物,群秒法宠的DPS远高于攻宠,在夺宝,七星迷阵等活动相当受欢迎。

已知所有宠物的初始属性点都是相同的,即每个宠物0级的时候,体格20点,力量20点,智力20点,耐性20点,敏捷20点,得出公式:

宠物的初始法攻=100+(1*成长*智力点数)

从公式中可以看出,宠物的初始法攻基础值是100,初始影响法攻值的还有智力点数的收益。(物攻基础值是95,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每只宠物初始的法攻面板会比物攻高5点数值,记得把法宝以及坐骑卸下再去计算)

而影响到法宠面板总法伤的因素有法攻资质,成长,初始。得出计算公式:

宠物的法攻=100+(1*成长*智力点数)+(0.00466*法攻资质*等级)

从公式中可以看出,成长和智力属性点的收益也是保持倍数1的系数增长,和力量加点收益一样,可以这么理解,成长=1点智力(力量)收益,而0.00466是1点法攻资质带来的法伤收益,误差也已经非常少了。其中,两个变量的收益也是独立计算的,成长只与智力点有关,法攻资质只与等级有关。

所以,你潜意识里认为如果法宠资质高,我5魔加点,法伤一定高,这是不对,前者和后者没有任何关系

而按照1点魔力和1点力量的换算可以知道,成长和资质的权重对于攻宠法宠都差不多,所以坊间谣言攻宠看资质法宠看成长并不对,我们只能这么理解,1250攻资与1200攻资带来的收益差距远大于1250法资与1200法资的差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