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神魔决人族慕容全方位分析

来源:18183西游神魔决 作者:18183 时间:2015-02-12

人族:道法自然,强力控制

人族,智慧一族,虽手无缚鸡之力,却在历经百战的战场中,人族研究了具备强力控制的特殊法力。

人族具有物理、控制、速度3大优势,主动技能有:五行破魔(多体物理伤害)、四面楚歌(封印敌方单体)、混世魔王斩(物理连击)以及天罗地网(物理+封印),奠定了人族输出加控制的双修地位。而觉醒技·四夷宾服则为全体高物理伤害+几率控制一回合,爆发加控制更是稳固了人族不可或缺、无可替代的地位。

定位:

单体爆发单秒、控制,以及有不俗的物理输出能力。

装备:

装备有五件,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人族该先锻造、精炼哪些装备?该镶嵌什么宝石呢?

锻造:从人族的成长属性中,不难看出人族最需要的是:物理伤害、控制以及速度,而能提供这几个属性的装备有:武器扇子(控制强化+物理)、鞋子(速度),所以,我们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锻造装备的优先顺序是:武器>鞋子其他,先优先增强自己的物理输出以及速度,在前期升级中提升效率(建议锻造优先级为武器>鞋子>衣服>项链>帽子)。

精炼:是在增强装备的现有属性,即假如武器为100物理伤害,精炼则是增强100的百分之几。所以建议精炼优先级为装备属性值较大的装备,比如武器、衣服。

宝石:

各部位对应可镶嵌宝石列表:

对人族,前期偏重于输出,讲究升级效率,同时在一定的挑战中(如神魔谱)具有较强的生存力,故优先推荐武器--盘蛇翠、衣服--血玉髓、帽子--昆仑玉、项链--盘蛇翠、鞋子--昆仑玉,而中后期由于人族由输出转为控制优先,则可考虑将盘蛇翠更换为墨玉精,提升控制力。

温馨提示:更换宝石不会损耗宝石,在挑战中,可随时更换自己的宝石。

符印:

人族为输出、控制于一体,同时由于速度快,血量少,经常成为对面的法术目标,也就导致了很容易躺下,所以队伍少不了至少一个木系符印的存在,最优选当然为女娲,备选紫霞、观音。

人族推荐培养阵容:

1、孙悟空+女娲+菩提祖师+元始天尊

2、孙悟空+女娲+菩提祖师+紫霞

以上2个阵容都为双木系治疗,保证了角色的生存,同时各具共鸣,相互增加了各自的属性。

人族竞技场PK技巧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西游神魔决

西游神魔决

  • 支持系统:
  • 快捷人口:游戏论坛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