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西游神魔决 > 游戏攻略 >

西游神魔决人族莫容竞技场PK技巧

来源: 18183西游神魔决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12 15:21:52

人族慕容在竞技场PK具有很大的优势,

控制符印技能上是百控百中,同时又有种族先天的速度优势,

而,在竞技场,由于PK对象的电脑AI不太智能,主动PK从而吊打高富帅就不是个梦想。

人族竞技场PK,对阵不同的队伍有不同的技巧。

首先:

无论人族在任何情况下,装备都是锻造、精炼武器+鞋子优先,提高伤害、控制力和速度。

其次:

慕容竞技场PK,可建议不用带治疗,带速度型输出、辅助,例如飞羽、哪吒、孙悟空、菩提等速度快的

一、对阵无治疗队

这种队伍,人族去PK会非常简单,只要第一回合直接秒掉对面的主角,就胜利了。

二、一治疗队

第一回合先四面楚歌控制治疗

西游神魔决人族莫容竞技场PK的小技巧

第二回合可直接砸死主角,如果是血量较少的慕容,可直接用五行破魔点击对面角色,攻击三个单位。如果担心对面不死,直接用混世魔王斩。

第三回合再砸死治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西游神魔决人族莫容竞技场PK的小技巧

三、二治疗队

第一回合控制符印治疗(如果是两个符印治疗,则控制速度较快那个),

西游神魔决人族莫容竞技场PK的小技巧

第二回合,我们可继续控制第二个治疗;也可看情况是否能用混世魔王斩直接砸死;

无论是砸死第2个治疗,还是控制第2个治疗,第3回合则可直接对角色秒杀,对面就不能再翻盘了。

四、三治疗队

西游神魔决人族莫容竞技场PK的小技巧

这种队伍比较难打,第一回合依旧是控制女娲,而对面的慕容则是一般会出控制,控制你的角色,通常情况下为控制不住,或者一回合之后解掉;

第二回合,我们可继续控制第二个治疗;

西游神魔决人族莫容竞技场PK的小技巧

第三回合,如果第3个还没控制的治疗没有死,我们可直接混世魔王斩秒掉第3个治疗,对面就无力回天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