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西游神魔决 > 游戏新闻 >

西游神魔决手游天赋觉醒系统正式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8-20 17:41:17

网易2015回合制旗舰佳作“大话3手游版”西游神魔决,缤纷盛夏大动作频频重磅出击!全新资料片“天赋降临”今日全服降临,诸多全新玩法火爆来袭,无数新老玩家汇聚一堂争先感受淋漓尽致的三界之旅!

西游神魔决手游天赋觉醒系统正式曝光

天赋降临,多元玩法引追捧

西游神魔决全新资料片“天赋降临”现已火爆开放,如今在这恢弘浩大的三界里,人头攒动精彩无处不在!突破常规设定的“天赋系统”、令人热血澎湃的“帮派大战”、万人挑战极限的“妖仙劫世录”等全新游戏玩法已全服正式开放,携史上最庞大的“奖励大军”震撼来袭,玉帛、符印等价值丰厚的奖励铺天盖地而来,更有全新符印土系橙色品质符印“琅琊”携全新技能火爆上线,引来无数新老朋友齐聚一堂争先体验这酣畅淋漓的精彩之旅!

西游神魔决手游天赋觉醒系统正式曝光

婚姻系统,携卿三界至白头

在《西游神魔决》的世界里,从不缺少精彩绝伦的无限挑战、热血沸腾的PK大战、温馨如家的兄弟亲情…如今,在今日这牛郎织女情相会的七夕佳节,再次添上浓浓的精彩“笔画”——“结婚系统”, 柔云细语鹊桥会,只羡鸳鸯不羡仙,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浪漫七夕上演一出独属于三界诸生的风花雪月!在这传说三界的茫茫人海里,如果遇到心仪的红粉蓝颜那就大胆的追求吧,两情相悦便可相约至瑶池月下老人结为连理,在七夕情人节举办上一场三界皆知的浪漫婚礼!

西游神魔决手游天赋觉醒系统正式曝光

帮派大战,步步为赢靠策略

周末没人约是不是很寂寞呢?这下好了,西游神魔决最受期待的帮派战终于正式开启了,赶快加入激情燃烧的帮派群P,让周末不再无聊。

作为一款2D回合手游,西游神魔决在策略上的表现力可谓无处不在。单单在帮派战报名上,也有很多谋略可以应用哦。游戏中将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分组,每组接受八个帮派队伍的报名。而帮派报名满第一组时,才可以报名第二组。从周五开始直到周日,连续三场帮派战对抗中,如何让自己的队伍可以在初期八进四比赛中分到更合适的组,选好报名时机也是一门学问,喜欢帮派战的玩家不妨多多摸索规律,让自己的队伍在分组上就具有先见之明哦。

与传统端游计算积分不同,《西游神魔决》的帮派战将通过战意值这一动态的数据来显示对战双方的成绩。帮战开启后,场景中将划分先锋、中军与后勤三个部分。玩家在进攻先锋位置的时候,会面对对方的防守队伍。尽管先锋位置有多个,但位置上的对抗却是一对一进行,失败的一方会传送回后勤队伍中,冷却20秒后方能重新加入战局。获得对方所有先锋位置的一方,可以进攻到中军,战斗最终以战意值最高的一方获胜。

帮派战开启后,玩家们也迎来了首个三日大比拼。三日的战斗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激情。玩家帮派间的争夺可谓日常激烈,一些帮派成员水平相当的帮派,更是竞争到白恶化的程度,甚至比分相差无几。在战斗过程中,帮派之间的策略也得到了充分应用,有的帮派将高手队伍全部布局到先锋阵营,而防守方也不示弱,一旦有主力队败北,立刻用低等级队伍去拖住对手,等待主力队复活前去复仇。正常战斗往往在先锋阶段就异常激烈,十级帮派之间的对抗更是达到了数百人同时战斗,场面如同战争大片,让每一位参与者都经历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战斗。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