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西游神魔决 > 游戏新闻 >

西游神魔决手游帮派红包全面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09-17 17:39:40

传说,古时候有一种小妖名叫“祟”,每年的年三十夜里出来专害小孩,到了年三十夜晚,一户姓管的人家怕祟来害孩子,用红纸包了八枚铜钱逼着孩子玩,还将红纸包放到枕头边。半夜里,祟来时孩子的枕边出现一道亮光,祟就被吓跑了。这就是发红包的由来。

西游神魔决,别出心裁发红包

今年年初,微信红包和支付宝红包打得火热,过年也增添了另一个活动——抢红包,人们在看春晚和打麻将的时候,都要盯着手机顺便抢抢红包。这种线上的红包以其发放和获得的便利性和抢红包的不确定性,使其成为了增进社群关系的一种新方式,发红包也从单纯的过年发红包演变成了有喜事或者各种场景都可以发放。

西游神魔决手游帮派红包全面上线

西游神魔决,作为网易的首款2D回合制西游大作,非常巧妙地发掘了游戏玩家的需求,别出心裁地开发了发红包和抢红包的功能。作为一款良心网游,西游神魔决在数值的设计上非常用心,让所有玩家都可以玩得开心是设计师的初衷和目的。在西游神魔决的世界里,有很多帮派,帮派的成员因为共同的“信仰”聚集在一起,帮派红包就是让这种信仰更加凝聚一团,游戏里面比较重尚强者对弱者的扶持,比如侠义值。

正所谓先富带动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红包的出现也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可以让人民币玩家适量地捐助普通玩家,让强者帮助弱者成长,这才是一个和谐可持续的游戏社会应该有的样子!

西游神魔决手游帮派红包全面上线

发红包有如下几个步骤。首先玩家需要前往瑶池,点击情花仙子可发放红包,可以发放的红包有两种:“帮派红包”是发放给自己帮派内的玩家;“三界红包”是面向所有玩家。

发放红包的条件:

1.所发红包的总金额≥500玉帛,红包数量≥10个。

2.帮派红包的设置数量不超过帮派当前最大人数,三界红包不超过50个。

3.等级达到50级以上可以发红包。

4.领取帮派红包,需要入帮时间超过7天。

领红包品拼的是人品,更是手速和头脑

抢红包是一个技术活,考察的就是“稳”“准”“狠”,抢红包的标志出现在界面的右上角,不定时出现,所以眼疾手快非常重要。

据游戏后台统计,一个红包被抢的平均时间大概为10多秒。迄今为止,所有服务器中最大的一封红包含有的玉帛数量达到了五位数。想一想真是只要抢到了就可以瞬间做土豪了呢,然后再来n个十连抽把自己想要的符印全部搜集到,想想也是开心!

西游神魔决手游帮派红包全面上线

经部分服务器的测试后,发红包的玩法调整了规则。发红包增加VIP等级限制,VIP等级低于3级的玩家可以收取红包,不能发放三界红包和帮派红包,从VIP3级开始,每日可发放的红包总额度将随着VIP等级提升而逐渐增加。

然而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并不是天天有的,期待别人的红包也不是长久之计,最主要的是合理的消费再加上敏锐的头脑,选择合适的符印,产生必须的共鸣,然后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其实西游神魔决里的众多玩法回馈很多,每天除了完成日常玩法以外,把活跃度提升上去,完成更多的任务,这样得来的资源,再加上领红包得来的玉帛综合起来就非常可观,成为高富帅指日可待。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