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血饮天下 > 游戏新闻 >

血饮天下带你重温当年的热血与感动

来源: 血饮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28 16:55:04

首款团战类手游《血饮天下》将在6月X日在XXX进行首次公测!

《血饮天下》将背景放置于莽荒时代,让你摆脱枯燥的武侠、三国、修仙故事,同时集合热血PK,刷怪爆装等你想要的一切,只为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战斗。完成一个个熟悉的任务,在熟悉的场景中继续厮杀,一次次的把祖玛、沃玛干倒或被干倒,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

今天我们要在现在全平台上为各位“老将们”带来你们心目中最热血的味道,在这个儿童节刚过的日子里带你重回那些年,团战类手游《血饮天下》。

血饮天下带你重温当年的热血与感动

经典的职业与装备

法、战、牧,血饮、屠龙、裁决等等,这些名字有没有在你脑海勾起那些久违的在网吧、在家里奋战的日日夜夜?收集式装备升级让你的每件装备都物尽其用,全心全意向着心目中的神装直奔而去。战士高高挥舞起的宝刀,道士袖口中飞出的神符,法师远处落下的惊雷,都清楚的告诉你了一件事——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味道!

血饮天下带你重温当年的热血与感动

有兄弟,有情义,这才是热血

同是平凡人,同为平凡魂,但我们的血还是热的!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剑!血饮天下独创的团战系统,再现热血王城争夺的百人团战场景,叫上你的兄弟一起血饮天下,成为皇城之主,多少年之后一起再来战个痛吧!现在来更有服务器命名权,享受至高无上的荣耀。帮会中的帮会任务,高难度的帮会BOSS,让你与你的战友们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当你到达了巅峰,独步天下,更有纯金麻痹特戒相赠。

血饮天下带你重温当年的热血与感动

享受游戏,开心升级

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一个爽字,还在无聊的一个人默默刷着吗?WTF!别让游戏再玩你了!独家开创的语音聊天和弹幕系统,让你在游戏中尽享欢乐,宅在家里也不怕,随时随地与兄弟们吐槽打趣。下班累了,不想刷?没问题,离线占有式副本让你躺着拿经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拥有更加畅快的血战环境,刷你麻痹,起来就是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