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血饮天下 > 游戏新闻 >

血饮天下怀旧经典:6月2日全民激情PK!

来源: 血饮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28 16:58:29

血饮天下》手游近日正式公布首发时间:6月2日,《血饮天下》将拉开全民激情PK的大幕。

还记得当年的“锄和日当午,挖矿真辛苦,刨的全是铜,纯度只有五吗”?

还记得“你给我小心点,我大哥是XX,带狗的...”吗?

还记得在祖玛七里面的“武士在前,道士在中间打防魔,法师垫后,都靠墙走,别乱了……”吗?

来吧,就来《血饮天下》战个痛快,重温热血、爆装打洞时光!

血饮天下怀旧经典:6月2日全民激情PK!

经典再现,麻痹纯金戒指面世

具有传奇性的经典职业战法道重现游戏,复古玩法带你重回那奋斗的日日夜夜。同时收集式装备升级让你的每件装备都物尽其用,血饮、屠龙、裁决不是梦,让你全心全意向着心目中的神装直奔而去。公测当天战斗力最强者的免费送你纯金麻痹特戒,让你DUANG地一声,爽到天上去!

血饮天下怀旧经典:6月2日全民激情PK!

激情团战,血染沙城,无兄弟,不游戏!

特色的团战系统,再现热血王城百人团战场景。十年沙巴克,十年情与仇。那座屹立不倒的高城,承载着数百万人的梦想。多少志士仁人在这里一战成名,又有多少英雄豪杰在这里泪洒黄土。

黄土中的沙巴克,玛法大陆——每一位英雄梦开始的地方。君临天下!荣誉之巅!至上权利!一举成名!天下第一!征服它,就是一个传奇的开始。现在服务器命名权将赠予真正王者,你,敢来战吗?

血饮天下怀旧经典:6月2日全民激情PK!

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海量手机话费充值卡,蓄势待发,带上你的兄弟们一起上吧,组建帮会,完成帮会特有任务,推平高难度帮会副本,一路向前,奖励不断,只要你敢来,手机话费不用愁。

血饮天下怀旧经典:6月2日全民激情PK!

开心刷怪,快乐升级

独创的游戏内弹幕系统,吐槽无处不在,一路欢声笑语,避免了一路刷,一直刷,刷到死的普遍网游情景,让老司机带你装逼带你飞。游戏内置语音系统,让你随时随地与战友畅快沟通无障碍,BOSS平推无压力。

血饮天下怀旧经典:6月2日全民激情PK!

怀旧2D画面书写不屈神话

是否已经厌倦了那千篇一律的3D复杂画面?来这里一战吧!2D画面再现经典场景,完成一个个熟悉的任务,在熟悉的场景中不断厮杀,一次次的把祖玛、沃玛干倒,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重温情怀,变的是时代,不变的是兄弟的情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