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血饮天下 > 游戏新闻 >

血饮天下团战手游火爆公测带你装B带你飞

来源: 血饮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28 17:00:06

据业内消息,6月2日,手游界首款团战即时PK游戏血饮天下即将上线。该游戏自内测以来就深受业内人士和玩家的关注,《血饮天下》不删档内测2月已开启,当时全国各地玩家慕名而来,服务器已呈现了爆满状态,首日流水更是创下了80万元的佳迹。首次将强大的TVT玩法引入其中,万人爆屏团战也备受业内好评。

血饮天下团战手游火爆公测带你装B带你飞

首款原汁原味团战手游,谱写热血战歌

《血饮天下》是2015首款团战ARPG手机游戏,以蛮荒时代为游戏背景,更新鲜有趣!战、法、道三大职业相互配合限制,玩法多变!作为团战PK打造的手游新作,绝对让激情热血爆屏。首次将端游华丽强大的团战玩法引入到手游中,通过争夺主城,个玩家可以以团队战的形式加入到增强的群体PK中。还加入了适合手机用户以及团战交互特色的语聊系统和弹幕系统,通过实现实时的交互以及彰显个性的弹幕设置,每个玩家都可以轻而易举融入到团战玩法中,因为在这里完全没有了团战玩法所需的如何沟通之扰。游戏每处细节都是为热血而造!

血饮天下团战手游火爆公测带你装B带你飞

性感御姐萝莉齐上阵,宅男手游春天到来

游戏世界这么大,快来和性感美女一起看看吧!在这人人都是“球迷”的年代里,血饮天下不只有酷炫狂霸拽的男性角色,更有华丽丽的美胸御姐萝莉吸引宅男和妹纸的眼球。畅爽PK,成就一城之主、绝世强者,至高荣耀,还有性感美女相伴,岂不快哉?快来和性感美女一起打怪升级,打洞爆装备吧!骑上帅气坐骑,带上性感御姐,邀上兄弟,群P混战,成为游戏霸主,遨游整个世界吧!

血饮天下团战手游火爆公测带你装B带你飞

纵马厮杀豪情四海,体验多种有趣玩法

三大经典职业搭配:战道法多彩绚丽的技能,也让玩家上手毫无难度。

特色玩法:攻城战&帮会战,攻城方与防守方间的拉锯战将在这拉开序幕,众人即使在线PK,再现热血攻城场景。

多种PVP/PVE/TVT玩法:野外地图,单枪匹马奋勇而战;组队副本挑战;守护沙城,全服一起守;帮会副本,团队一起战;抢夺宝箱&击杀BOSS,群体获高级道具。

同步/异步玩法:同屏对抗,多人血腥屠杀;个人战场,同屏多人切磋;帮派战场,异步策略战旗争夺战;竞技场异步对抗随时开启。

群P混战,狼烟四起,战斗的号角已经打响,谁能成为团战王者,谁能登上全服最强战神,《血饮天下》公测最终荣耀等着你来摘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