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血饮天下 > 游戏新闻 >

血饮天下传承经典画面 超越传奇

来源: 血饮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30 08:05:38

2001年,有一款传奇的游戏撬动我们不安的青春,所有青春热血、兄弟豪情从那一年翻滚。

2015年,有一款《血饮天下》团战手游,再次承载我们青春的记忆,传承经典画面,超越传奇精彩,我们热血不灭,青春不老!

如果你对传奇画面念念难忘,那么《血饮天下》在画面上绝对给你最原汁原味的传奇画面。《血饮天下》在精心还原传奇2D写实风格基础上,采用先进Untiny3D引擎开发,画面渲染上有飞跃式提升。

血饮天下传承经典画面 超越传奇

战斗场景细腻更逼真

传奇游戏基于老一代引擎开发,出来的画面自然不能与最新游戏开发引擎Untiny3D同日而语,《血饮天下》战斗场景刻画细腻真实,场景细节清晰可见,如百人团战鲜血四溅染红地面、如风化沙漠里尸骨纹络,王城、战场、树林色彩饱和度丰富,给我们的感觉更加真实,蛮荒岁月代入感超强。

血饮天下传承经典画面 超越传奇

人物渲染质感高逼格

《血饮天下》人物角色渲染采用超高规格,从人物原画到最后渲染完成,都一点一点精雕细琢完成。不可否认,传奇游戏人物在那个时代属于粗糙的,又或者当粗糙化作一种青春记忆,我们喜欢!但《血饮天下》力图在粗糙基础上追求完美,优化男神战士肌肉线条、优化女神法师灵动双眸、优化跑动质感、优化举手投足,为的就是让我们更爱!

血饮天下传承经典画面 超越传奇

总结:场景和人物构成了游戏的大部分主体,游戏的优秀与否,通过游戏场景和人物画面直接向我们展示,《血饮天下》继承了原味传奇画面风格,又对传奇画面有所超越,更符合现在审美要求。

我们初心不变,我们热血青春将在《血饮天下》里继续,一起攻城、一起PK、一起通宵打怪,通过更优越的画面,战得更加痛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