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妖猴怎么PK?PK技能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6-08 15:45:04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妖猴怎么PK?妖猴PK的时候技能要怎么搭配呢?

小编选择的4个技能分别是禁锢绝杀、直捣黄龙、分身和火眼金睛。这些技能的选择只为了一点,就是尽量少被对手打到。

技能出招顺序:直捣黄龙→禁锢绝杀→分身→直捣黄龙→火眼金睛。

打法:

利用直捣黄龙接近你的对手,然后利用禁锢绝杀对你的对手造成轮番打击,并且将敌人击飞。在他飞出去的时候你也得跟上,利用分身对敌人造成多段伤害敌人,并击退敌人。在这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接普攻。这时候直捣黄龙差不多冷却时间也结束了,再接一个直捣黄龙,现在一套技能快打完的时候,我们就得撤退了,免得没敌人打一套技能。在撤退的时候,给敌人一个火眼金睛,击退前方的敌人后,迅速撤退,等待下一轮进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