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无限闯关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8-04 11:27:27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无限闯关玩法

  无限塔中,玩家将有机会闯荡无限地狱关卡,感受每层地狱的无限苦楚。当然,地狱难度将随玩家等级及实力高低有难易之分,所以届时,玩家可根据自身实力完成层次挑战。

  无限闯关刷副本的玩法,新玩法中玩家将有机会闯荡无限地狱关卡,感受每层地狱的无限苦楚。当然,地狱难度将随玩家等级及实力高低有难易之分,所以届时,玩家可根据自身实力完成层次挑战。当然如果挑战成功将可收获大量惊喜奖励。

  十八层地狱

  根据神话还原十八层地狱,从第一层拔舌狱开始至第十八层刀锯地狱,层层都有多番残酷的挑战等你挑战,每层地狱所囚禁的罪鬼BOSS更是将接受你的英勇挑战,成为你成长路上绝佳的历练机会,当然若你能够完成层层挑战,更将收获超多闯关奖励。

  闯关奖励

  地狱凶险但闯关奖励也是令人欲罢不能,即将上线的炫酷翅膀装备就将从此产出。纵横三界的地狱闯关中,玩家每通关固定关卡即可获得宝箱奖励,开取宝箱将有机会获得可兑换翅膀的碎片,玩家可通过积攒羽毛碎片兑换获得翅膀装备。获得装备后即可挥舞着拉风的小翅膀飞遍三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