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品神将兑换活动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8-11 15:24:45

西游降魔篇评测:贴合IP表现的动作之作

  8月7日《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全新资料片震撼上线,给大家带来了炫酷翅膀以及纵横三界玩法,那么接下来,针对大家比较关注职业平衡及神将问题,将会做哪些优化呢,今天就给大家传播点小道消息。

  第一个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职业平衡问题,这个问题猴哥已经从策划哥哥那里了解到,很快就会做相关平衡啦,到时候猴子们可以凭借实力跟影刹一决高低了。

  第二个就是关于大家都想得到的神品神将问题,据说后面会出现魔·太上老君和段小姐的兑换活动哦,这次可别说猴哥没事先给跟你们说了哦,猴哥已经得到消息,该兑换活动将在下周开启,所以从现在开始一定要积攒万能将魂哦!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是改编自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的横版格斗手游。游戏以横版格斗为基础,强调游戏的打击感,并在角色连招上进行发掘,玩家可以享受到在街机上无限连击boss的游戏体验。画面上,游戏采用3D坐标实时演算系统,使2D的游戏画面具备3D游戏画面的层次感,并将游戏消耗的系统资源降至最低,确保玩家能够流畅的享受无限连击和PVP的对战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